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张国立夫妇携庞大观摩团“微服”访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7:33 北京青年报

  

张国立夫妇携庞大观摩团“微服”访可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报记者崔峻

  

  本报记者郭佳报道 昨晚,张国立和邓婕夫妇接受编剧邹静之的邀请,携1岁的小女儿走进了世纪剧院欣赏北京儿艺压岁大戏《Hi可爱》,同时他们还带来了邻居以及朋友的7个孩子,组成了一个“庞大”的观摩团。

  由张国立夫妇客串的“裁判”也成为演出以来最为成功的一个版本,他们不仅按照导演要求带领孩子们喊出了“人人可爱世界可爱”的口号,还适时对全剧的主题进行了提炼和点评。张国立表示,“这出戏让人们重新考虑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让孩子在进行艺术享受的同时得到教义,可以说是对儿童剧表现形式的一种创新。我的女儿虽然只有1岁,但她看到这么色彩斑斓和灯光明媚的舞台十分兴奋,他们这一代孩子真的幸福,能够有这么高妙的舞台手段来丰富他们的视野。”最后,张国立欣然接受北京儿艺的邀请承诺今后将携手为孩子做一件事。

  中演票务通:64068888

  小红帽票务:67756666—2

  世纪票务:64656904

  作者:2005年01月28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