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马不停蹄成都卖碟 百名保安左右“伺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马不停蹄成都卖碟百名保安左右“伺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其新歌拍摄MV(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谢霆锋新专辑《黄锋新歌加精选》刚刚推出,他就赶赴内地做宣传。记者昨(27)日从广东美卡唱片公司获悉,谢霆锋最近的档期特别紧张,因此这次的内地签售他仅定下了北京和成都两站。而谢霆锋放弃上海、广州选择成都,就是因为看上了成都歌迷的热情。

  据悉,谢霆锋专辑《黄锋新歌加精选》刚上市时,就不断有成都歌迷致电美卡唱片,希望谢霆锋能到成都宣传,恰好谢霆锋也到过两次成都,对歌迷的热情深有感触。因此,面对几十个城市发出的签售邀请,谢霆锋最终定下了北京和成都两站。而昨日敲定了谢霆锋成都行后,主办方文轩连锁公司已经派出专人安排保安工作。据文轩宣传负责人方芳介绍,这次为谢霆锋签售安排的保安起码在100人以上,因为喜欢谢霆锋的大多数是学生,这些歌迷现在已经放假,届时场面肯定会十分火爆。

  谢霆锋的《黄锋新歌加精选》收录了《边走边爱》、《活着VIVA》、《坏习惯》等35首最火爆的冠军歌,真实记录了谢霆锋出道8年来的音乐历程。他的新歌《黄种人》则是一首宣扬民族精神的励志歌曲,谢霆锋在这首MV中不仅在造型上突出黄种人的气势,音乐方面更选用了笛子、排箫等古典乐器作为全曲的开始,希望这首歌能如《中国人》或《男儿当自强》一般传唱不衰。(记者吴晓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