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郑秀文千万身价加盟东亚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3 新京报
  与华纳唱片“离婚”而“改嫁”新老板黎明?
传郑秀文千万身价加盟东亚唱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设计台词):谁说我歌唱事业低谷就不能唱啦!

  本报综合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郑秀文正式结束与华纳唱片的宾主关系,以3000万港元身价转投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黎明也是该公司重要股东之一。据悉,郑秀文已秘密动笔签约东亚唱片,待郑秀文拍完《长恨歌》后,即全身心投入新大碟的录音工作。

  据传签到郑秀文之后,郑秀文与黎明将成为东亚唱片成立以来两大开山、镇山之宝。据悉,由于东亚如此不惜工本,华纳终于不敌,于去年十月忍痛决定放弃与郑秀文续约。有分析认为,其实郑秀文一早开始部署,率先派经理人郭启华入主东亚唱片担任顾问一职,虽然郑秀文与华纳多年来合作愉快,但郑秀文感到彼此难以再擦出新火花,遂考虑过档寻求新发展。郑秀文近年在电影上与林建岳旗下的寰亚合作无间,演唱会亦由东亚娱乐主办,加上这次东亚唱片以重金利诱,终成功签下郑秀文,还传闻东亚将为郑秀文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

  另外,香港东亚唱片并没有正式发布有关消息,而目前华纳方面也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郑秀文可能是与“东亚娱乐”签约,而非传闻中的“东亚唱片”,令郑秀文转会的消息更显扑朔迷离。(zz)

  郑秀文“改嫁”档案

  华星“王牌新秀”

  (1988年-1995年)

  1988年,年仅16岁的郑秀文参加了第七届香港新秀歌唱大赛,获得第三名,签约华星唱片,开始歌唱生涯。

  1990年9月,18岁的郑秀文推出第一张专辑《郑秀文》,迅速飙红,华星公司更将她捧为“王牌新秀”。不过郑秀文在华星期间并不顺心,后期在续签的问题上与公司发生分歧,华星决策层十分恼火,因此毫不留情地将她打入“冷宫”,终止她的一切工作。

  华纳“王牌一姐”

  (1995年-2003年)

  1995年,郑秀文跟随香港著名制作人李进加盟华纳唱片,由此开创了她在歌唱事业上的高峰期。有乐评人把她评为“上个世纪90年代中后期以来香港女歌手中的快歌第一人”,其唱片销量以及演唱会票房一直表现不俗。此后7年间,郑秀文几乎横扫香港流行乐坛各大音乐奖项,作为华纳“一姐”地位超然。

  东亚“镇山之宝”

  (传始于2005年1月)

  去年早些时候,香港媒体已经盛传郑秀文与华纳约满后,将转投东亚唱片的怀抱,并以3000万港元的高价签下“卖身契”。在此之前,华纳唱片内部高层调动,有消息传出华纳有意力捧梁咏琪以取代郑秀文“一姐”位置,郑秀文在华纳逐渐“失宠”。

  事实上,郑秀文近年专注于电影,去年的唱片销量已经大不如前,目前正是其歌唱事业的低谷期。、010-6319000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