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罗家英证实患癌第三期专题 >正文

罗家英患癌乐观面对 女友汪明荃称已无大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5 新京报
罗家英患癌乐观面对女友汪明荃称已无大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家英(右)表示,自己患病后汪明荃(左)给了自己很大支持。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香港资深艺人罗家英(《大话西游》中饰唐僧)被传患上十二指肠癌,目前正接受西医治疗。1月26日他接受电话采访时承认去年底已接受有关手术,不过是否患十二指肠癌,他未肯证实,只说跟内脏有关,尤其近1年更是关键时刻,故此他已全面停工休息。

  罗家英谈及病情时表示,去年因常感胃痛,最初照胃镜和验血都查不出病源,接受磁力共振才得悉患癌。他表示:“知道有事就即刻排期做手术,伤口有一尺长,估计要3个月才能愈合。我每隔3日就要返回医院复诊。”因为抱恙的关系,他现时吃得很清淡,同时服食维生素等营养品。

  罗家英:更珍惜感情

  被问到得知患癌初期是否感到恐惧?罗家英说:“最初我没什么感觉,只是情绪不太好。我又不想亲朋戚友知道我有事,怕他们担心,尤其是我80多岁的妈妈,她有心脏病,我不想她再受刺激。”

  不少好友得知他患病后,纷纷提供良方妙药,不过罗家英暂时都只会心领,他希望专心接受西医治疗。一场大病后,罗家英表示会更加珍惜生命、珍惜健康,至于会否更加珍惜女友汪明荃?他笑道:“会珍惜感情啰,她和家人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汪明荃:他很乐观

  前天汪明荃就罗家英的病情也接受了采访,她起初不欲多言,后来才表示愕然说:“他向来都有运动,又踢球、又打高尔夫球,相对来说我的身子更弱,所以知道他患病后我觉得好愕然。”记者追问是否会担心?汪明荃表示,“他已看了医生,无大碍了,等慢慢调理啦,他好乐观,说当拔牙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