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乘龙怪婿》年初一“笑”傲南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艾辉) 1月22日,无线王牌电视剧《皆大欢喜》宣告落幕。而广东本土第一部古装粤语短剧《乘龙怪婿》接棒,将在2月9日大年初一晚于TVS-2热闹首播。一个老顽童,四个怪女婿,贾家的故事桥段借鉴了很多无厘头的创意,令人很自然地联想起它是否会“克隆”《皆大欢喜》。但是,在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创人员纷纷表示,两者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导演肖丹说,我们这部剧既能让广东人笑,也能让北方人笑。“南北通吃”才是该剧的制胜法宝。

  主考“星女郎”黄圣依

  南方台《都市笑口组》的主演刘汗得意地表示,自己在该剧扮演四女婿西门口,可以有多种表演方式,将南北喜剧表演方法融会贯通。但是,任教于北影的张颂文则透露自己到了剧组也是不忘师表,曾经花了10天的功夫,教全剧演员如何去表演。张颂文告诉记者,“小龙女”刘亦菲、“星女郎”黄圣依都曾经受过他的点拨,当年,黄圣依考北影时的考官就是他。
《乘龙怪婿》年初一“笑”傲南方(图)
克隆《河东狮吼》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放了该剧一些片段给记者观看,其中有个演唱会场景,令记者十分亲切,原来该场景也曾出现在张柏芝、古天乐主演的古装喜剧《河东狮吼》中。同样是一群古人如同当代追星族,挥舞标语,手舞足蹈,台上女歌手一举一动,也俨然是流行天后,更为搞笑的是,她使用的话筒居然是个大白萝卜。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