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京华烟云》文戏也真打 温柔胡可变身泼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京华烟云》文戏也真打温柔胡可变身泼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电视连续剧《京华烟云》正在北影厂摄影棚内紧张拍摄,一向温柔的胡可在剧中变身泼妇,拍摄打戏时出手够真够狠。

  胡可扮演剧中的女二号“素云”,这是一个与她本人性格相差很多的角色。昨天,剧组拍摄的正是胡可扮演的恶妻跟丈夫吵架、然后两人大打出手的一场戏。胡可要先挨一记
耳光,然后用鸟笼砸破丈夫的头。由于表演得过于投入,胡可与演对手戏的男演员真的动起了手,吓得导演赶紧大喊:“别卡脖子!别卡脖子!抓肩膀就行了。”

  惊心动魄的一场戏只拍了一次就通过了,胡可脸上没“挂彩”,只是眼圈哭红了。她说:“真打的技巧是马景涛教我的。他说只有真打才不会浪费感情反复地拍。而且,只要出手狠、收手准,就不会受伤。”

  胡可与王刚演一对父女,她说:“也只有这个坏老爸才能教出我这个坏女儿。‘素云’对我而言,在演技方面是个挑战。为了不给我‘老爸’丢脸,我一定好好演坏人。”(赵楠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