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香港三区双碟DTS版《天下无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4:53 《DVD不完全手册》
香港三区双碟DTS版《天下无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片名:天下无贼

  发行区码:香港三区

  发行公司:香港巨星影音

  发行日期:200-1-27

  电影长度:113分钟

  视频比例:可变形宽屏幕

  音频格式:国语DTS-ES 6.1 粤语DD-EX 5.1

  可选字幕:英文 中文繁体 中文简体

  碟片数量:双D9

香港三区双碟DTS版《天下无贼》
主菜单

香港三区双碟DTS版《天下无贼》
画面干净清晰

香港三区双碟DTS版《天下无贼》
细节出色

  特别收录花絮:

  .删除场景

  .故事板

  .拍摄和制作花絮

  .主创人员文字介绍

  .图片集

  .预告片

  .更多推荐

  男贼王薄(刘德华扮演)和女贼王丽(刘若英扮演)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浪迹天涯的亡命恋人。他们在一列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王宝强扮演)的农民,他刚刚从城市里挣了一笔钱要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王薄和王丽最初想对他下手,后来却被他的纯朴所打动,决定保护傻根,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并由此与另一个扒窃团伙(葛优扮演其头目)引发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华仔虽然懂得国语,但找来一位配音员,为片中的国语声轨内的华仔配音,这配音员声线非常似华仔,不用心听,不易擦觉。反而如果选择粤语声轨的话,大家先会听到华仔的粤语配音,我没有用错配音这名词,因为华仔拍片时,口是国语口形,他是用粤语去为自己配音。另外黄秋生和杜文泽虽然没有在电影出现,但他两位为粤语声轨内的两位演员配音。所以大家欣赏这电影时,当收听粤语声轨的时候,会欣赏到华仔,黄秋生和杜文泽的配音。

  无论是用国语还是粤语收听,都可享受到DTS ES一样的数据,但是由于粤语声轨是后期在隔音设备优良的录音室配,所以人声非常非常的干净,没有半丝环境反弹的声音,加上国语口形,粤语人声,所以会感觉不自然。相比起现场收音,对口型的国语声轨,选择国语来欣赏这电影是比较有优势的。

  欣赏完电影内容,可在另一只特别收录的碟上,重温几段被删剪去的片段,一共有九分钟。删剪去的片段,都只是DD2.0声效,Letter Box画面,声音清楚,但画质不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