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从“万人迷”到“河东狮” 陈好:期待一场艳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7: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陈好这个“万人迷”可谓是魅力横跨古今,在《粉红女郎》里她只要爱情不要婚姻。最近,她又在横店拍完了《我爱河东狮》,在剧中实在地“泼”了一回。

  电视剧《我爱河东狮》是根据电影《河东狮吼》修改拍摄而成,但较电影版本增添了更多故事情节与精彩内容。陈好在剧中扮演“河东狮”杜月红,拍摄数月,剧中的夫君焦恩俊最终被她整得服服帖帖。而折磨的手段不外乎罚他做仰卧起坐、悬梁、刺骨等等,折磨
进行的同时,焦恩俊还得配合她喊口令。陈好笑说,剧中对付男人的手段确实多,但没有一项是高明的,如果换成是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决不会那么傻地对待老公,而会以更多的沟通方式进行调解,让他心甘情愿地听从自己。

  接到该剧本时,陈好还没来得及看完电影版的《河东狮吼》。几年前,陈好曾无意买过《河东狮吼》的影碟,但看了不到一半便丢到一边,再也不想继续看下去。因为陈好不喜欢看港台那种无厘头的表演方式,尤其对电影中一帮人无聊地边唱边手舞足蹈更是无法容忍。现在想起,陈好觉得当时的做法很明智,要不然对自己现在的表演会有很大的束缚。不过拍完戏,陈好还是有自己的遗憾:“这次拍戏有幸的是可以与梁天老师这样优秀的喜剧演员合作,但最大的遗憾就是我和他的合作居然还不到10场戏,而且一起拍的也都是些过场戏,一点都不过瘾。”

  陈好这次在横店拍戏时,遇上了横店多年难得一见的大雪。剧组趁机借景拍了好多漂亮的镜头,但对陈好来说这种美丽似乎太冻人。陈好最羡慕的就是同组女演员薛佳凝,因为她的服装都带有毛毛边或坎肩,自己却是清一色的薄纱、布料。后来她好不容易建议服装师把自己的戏服改厚了,但出镜的感觉却显得臃肿了,为了画面好看,陈好不得已又把戏服改回了原样,只好每天在身上贴8个暖包御寒。

  春节就要来临,陈好也早已为自己做了新年的祈祷——她期待着一场完美的爱情的降临。“在唯美的感情线两端,站着我与我的知心爱人。他必须是时刻疼惜、爱着我的,而我也是深爱着他的。其实也就是希望他就是我未来的结婚对象吧。”今年的情人节,陈好要和妈妈一起去意大利旅行,“我们顺便会去周边的欧洲国家走走,以狂购的方式来犒劳自己2004年的辛勤工作。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在富有浪漫色彩的欧洲邂逅一场美丽的艳遇,艳遇对象最好是华人。”南京日报记者邢虹 通讯员郎颖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好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