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密谋下周二开审前逃离美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6:46 华商网-华商报
迈克尔-杰克逊密谋下周二开审前逃离美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涉嫌娈童案将于周二正式开审,不过昔日与杰克逊亲如父子的“好友”挪威少年奥默.伯哈蒂,日前踢爆杰克逊因怕面对审讯而准备“潜逃”,在开审前逃离美国!

  虽然早前曾有消息指迈克尔-杰克逊因忍受不了检察官汤姆.史耐登的指控,已向他要求出庭当面对质。但因与迈克尔-杰克逊关系暧昧而惹来外界闲言碎语、现年20岁挪威少年
奥默,日前接受访问时却踢爆杰克逊会在开审前逃离美国,他表示杰克逊已经受够了,离开是他的最后一个选择。

  由于距离杰克逊受审日子愈来愈近,一向力撑他的家人如父亲约瑟、母亲凯瑟琳及迈克尔的姐妹均尽最后努力亮相电视节目为其说好话。他父亲约瑟日前接受电视访问时称,全是种族歧视的关系才让杰克逊在事件中成为众矢之的,“废话少讲,虽然我老婆不是很认同,但真正的原因就是种族歧视”。

  据悉,检察官汤姆.史耐登为了将杰克逊入罪,向法官要求播放2003年轰动一时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给陪审团观看。不过杰克逊的律师却表示反对,指节目经过电视台以“好莱坞手法”大量删剪之后,只是反映出杰克逊生活的一部分,此举对杰克逊并不公平。

  另外,日前,主审迈克尔-杰克逊娈童一案的法官驳回了检察官提出的让指控杰克逊性骚扰的男童在闭门法庭上作证的要求,称这名现年15岁的男童及他14岁的弟弟必须在法庭上当着媒体记者和公众的面公开作证。与此同时,被告一方以及诸多媒体均认为,两名男童的作证应该是绝对公开的。

  杰克逊的辩护律师表示,两名男童现在已经无需别人来保护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此前已经在一个大陪审团面前作过证,而且还在2003年美国广播公司一个电视频道中播放的一部有关杰克逊的英国纪录片里出现过。

  法官还判决说,此前警方在杰克逊的庄园里搜查到的一些成人杂志、书籍和DVD光盘可以用作针对杰克逊的证据,其中一些光盘上还有杰克逊和原告男童的指纹。钟雯/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迈克尔-杰克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