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西安耍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田亮西安耍记者(图)
西安 宿舍大摆空城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00在得知田亮将利用昨天休息的空闲到上海处理私事以后,记者通过多方打听才了解到田亮已经预订了昨天下午1点35分航班号为HU7854的班机抵达上海。因为田亮昨天将到上海的消息早早传出,昨天上午10点,田亮的宿舍门口就围满了记者,几位香港记者前天晚上还包车一直跟踪田亮到晚上8点。但谁都没想到已经预订了1点35分机票的田亮根本就没在寝室。

  11:30田亮的大师兄李汉雄开着牌号为陕AA9999的轿车来到了田亮的宿舍下,而他手上那两包麦当劳外卖也更加让人坚信田亮就在寝室里,等待合适的机会“出逃”。

  12:10田亮仍没有现身,这个时间已经是从游泳中心到机场的最后时限了。发现问题的记者闯进了宿舍楼询问了门卫之后才得知田亮从前天下午外出吃饭之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宿舍!一场空城计几乎让所有的记者都上了当。为了摆这个空城计,田亮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从前天晚上就拒绝接听一切电话,而他的经纪人刘韬也对外封锁了一切消息,已经离开了北京的他在对于记者的询问以不了解情况为由拒绝透露。

  临时改签甩记者

  12:30发觉了田亮金蝉脱壳之后,记者和西安的同行立刻火速赶往西安咸阳机场,结果在高速路上,记者发现了李汉雄所驾驶的陕AA9999轿车,不过车上却没有田亮的身影,这证明了田亮早已暗渡陈仓到了机场。而在经过多方查证之后,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田亮订的就是HU7854航班的头等舱。

  12:45在机场记者换好登记牌在安全检查处又碰见了李汉雄,这位在几天的采访中已经和记者混熟了的教练,一脸坏笑地看着记者,并且在脑袋上做了几个绕圈的动作。这个动作直到记者登上飞机才恍然大悟,因为在机场看到了记者,田亮再次作出了改签的决定。飞机的头等舱上只有3位商人模样的中年人,在下了飞机之后,记者从上海记者的口中才了解到,原来这3人里面,居然有两个人是英皇公司的员工,显然记者再次错过了一个能抓住田亮的机会。

  上海 虹桥机场等到田亮

  15:30在抵达虹桥机场后,通过电话联系,记者才获悉田亮已经改乘15点55分从西安出发的MU2151次航班。抵达上海的时间也推后到了17点45分。但记者不断拨打田亮的电话,在无数次无人接听后,电话始终处于待机状态,难道田亮还在西安。无奈之下的记者只能在机场继续苦等,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等待之后,记者终于在接机的人群中发现了蛛丝马迹,一位上海的娱乐记者在人群中发现了田亮经纪人刘韬的弟弟。

  神秘温州车接走人

  17:50穿着灰色外套的田亮终于出现了,毫无防备的他在看到记者杀出,稍一愕然之后,立刻从怀里掏出手机装作在打电话,而对于记者的询问田亮连头都没有动一下。记者近距离接触田亮的机会并没有保持多久,之前还隐藏在人群中的3位负责接田亮的大汉则立刻将田亮保护了起来,在机场不时传出“看,那是田亮”的尖叫声中,田亮坐上了牌号为浙C55559的宝马车消失在了上海的夜色中。

  杭州 听说田亮要来杭州

  18:30浙C55559的宝马车将田亮接走,经查询得知,浙C55559是温州牌照的车,记者这时才有点摸着头脑。早在奥运会的时候,田亮签了一系列的广告合同中,恰好有一份担任温州某服装品牌代言人的合同,这家服装生产商在上海、杭州都有连锁专卖店,种种的迹象表明田亮此行与这家企业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西安就曾经传出过田亮就是为了拍广告才利用休息时间飞到上海的。据上海媒体的同行透露,今明两天之内,在杭州会有一个某品牌的发布会,田亮很有可能会和梁朝伟、舒淇两位大牌一起参加这次发布会。

  19:00得知田亮可能会到杭州,本报另一路记者立即前往该服装品牌杭州专卖店一探究竟。专卖店位于杭州闹市区的延安路上,记者在店门口发现,印有田亮巨大头像的海报被摆放在店门口的最显眼处。昨日恰逢周日,田亮英俊的头像海报吸引了不少视线,不少年轻妹妹径直冲进店内,“这不是田亮吗,他什么时候代言这个牌子的?”

  据店员介绍,自田亮代言后,该运动品牌在杭州的名气不断上升,销售量也增加了不少。记者问其是否知道田亮来杭州做代言活动时,一店员透露,总公司好像没有通知下来,该专卖店上海才是总店,如果要做宣传应该是在上海。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田亮在5月份可能会来杭州。

  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要停止商业活动的田亮,这一次的继续商业活动恐怕又会对他重返国家队的计划造成一定的影响,不管是上海或是杭州,对于田亮来说想要彻底地投入到跳水里恐怕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记者吴丹娜 特约记者 钟宁)(来源:现代金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