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皇五星齐聚铜锣湾 梁洛施双手护胸怕走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英皇五星齐聚铜锣湾梁洛施双手护胸怕走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Isabella虽扬言不怕被摸,但身在群众当中,立即掩胸以免走光。(图片来源:太阳报)

英皇五星齐聚铜锣湾梁洛施双手护胸怕走光(图)
Kenny(左起)、阿Don、Yumiko、Isabella及Steven在闹市舞龙,甚有气势!(图片来源:太阳报)

英皇五星齐聚铜锣湾梁洛施双手护胸怕走光(图)
虽然Twins缺席,但五星在铜锣湾派挥春,仍引起哄动!(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新网1月31日电来自港台消息,Boyz、郑希怡梁洛施(Isabella)及李逸朗昨日前往铜锣湾,宣传新歌《八星报喜贺贺喜》大派贺年挥春,引来达二百歌迷蜂拥而上,面对群情汹涌的Isabella,吓到全程一直双手护胸!

  虽然Twins身在台湾而缺席,但英皇五星的出现同样哄动,加上打锣打鼓的舞龙仪式,令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热情的歌迷重重包围,令五星寸步难行。当开始派发挥春时,歌迷疯狂上前抢夺,场面一发不可收拾,为顾及安全,没到两分钟,五星就连忙登车离去。身穿迷你短裙的Isabella,活动未开始前,还表示不担心混乱中被摸,但当她被挤在人群当中,不禁表现惊慌,一直双手护胸。而Yumiko则由Boyz的Kenny保护,最后五星在保安开路下离开,此时才可以轻松地向Fans挥手道别。

  不怪霆锋批评

  另外,对于谢霆锋日前劲踩英皇八星的贺年歌,其后自知失言公开道歉,一班师弟妹均没有怪罪师兄,更明白霆锋善意批评是出于好意。Yumiko知霆锋为人心地好,只是心直口快,基于他对音乐的执着才这样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洛施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