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新作《功夫》专题 >正文

《功夫》创佳绩雨中设千人宴 票房可破记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功夫》创佳绩雨中设千人宴票房可破记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场设宴有鲍鱼大菜可吃

  中新网1月31日电综合港台消息,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功夫》,上映三十九日票房达六千零二十万,电影公司为回馈观众,昨晚在奥海城举行“功夫千人群雄宴”,更有醒狮及大抽奖,观众可谓又吃又拿,更不介意冒雨捧场。

  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功夫》在各地上映均获佳绩,昨晚在奥海城露天广场筵开八十
六席名为“功夫千人群雄宴”的盆菜宴招待观众,好让观众与他拉近距离,及与片中演员欢聚一番。而每席盆菜约花费八百多元。

  虽然昨晚天公不作美,整晚都有下雨,到晚上七时虽未开席,但已有七、八百人到场,更有日本和韩国Fans专程来捧场。星爷率领一众戏中演员黄圣依、元秋和陈国坤等踏上红地毯,现场更有醒狮、小朋友耍功夫等表演及大抽奖,台上亦展出一对“功夫屡创新纪录,星势横扫全世界”的对联,星爷见到小朋友耍功夫时即表示从没想过要生小孩。但当上菜时,众人只顾品尝盆菜中的花胶鲍鱼等美食,星爷在台上向观众敬酒也没人理会,但当他下台时即引起众人包围要求拍照及签名,更大赞他像李小龙,逗得星爷十分开心。

  估计可自破纪录

  对于《功夫》现时的票房已达六千零二十万,估计可以打破三年多前《少林足球》六千零八十万的票房纪录,星爷笑谓多谢各界支持,并会请食饭庆祝。

  美国上映受宠若惊

  问到圣诞假期上映的《功夫》会否延续至贺岁档期放映,他表示自己刚从美国返港,对此并不清楚,一切由电影公司安排。提到早前他到美国出席此片首映,完场时观众竟齐齐起立拍掌五分钟,星爷坦言感到受宠若惊,更笑笑口地说:“当时有人向我表示,首映出现这种反应是美国廿五年来第二次,令我好开心!”

  投诉鲍鱼太薄

  问及有观众投诉鲍鱼太薄时,他就说不清楚,这个要问电影公司。只要有心就行了。事后他在台上更夹起鲍鱼笑说:“哇!好厚呀!”十分搞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