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下月举办慈善义演 阿丽西亚-基斯周杰伦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5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由MTV发起的“声援南亚”慈善演出活动,将于2月3日在曼谷举行。来自全球的上百位明星将参加此次义演。

  义演当天,除了有国际顶级R&B天后AliciaKeys和美国明星Good Charlotte、Hoobastank、Kelly Clarkson、Simple Plan的特别演出外,多位亚洲巨星,包括印度的Asha Bhosle、泰国的Bird Thongchai Mclntyre和Tata Young、中国台湾的周杰伦、日本的安室
奈美惠、马来西亚的Siti Nurhaliza及印尼的Slank都将亲临曼谷,为此次音乐盛会做现场表演。国际超级巨星Jennifer Lopez将为大会献上预先录制的表演片段,而50Cent、Mo?鄄by、Nelly 、Ronan Keating 、RickyMartin、Sting及章子怡等多位国际巨星预先录制的呼吁短片,将融合当晚现场表演播出。

  大会特别为此次慈善活动设计了新的创意方案,以棕榈树图案作为标志,意味着灾民的复原力量及精神,同时也象征着受影响地区的顽强生命力。当晚活动进行中,舞台大屏幕上将不断显示全球各地观众通过手机短信所发出的祝福及鼓励信息,使世界各地的爱心人士都有机会参与这次赈灾活动。

  此外,CNN为这次意义深远的慈善筹款活动制作的一系列短片也将于当晚播放。“MTV声援南亚”将在全世界各MTV音乐频道中播出,从而增加筹款数字,让主要受惠机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得到更多捐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