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鸳鸯·蝴蝶》导演严浩为其子开“后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46 成都商报
《鸳鸯·蝴蝶》导演严浩为其子开“后门”(图)

严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申威)前日下午,由《滚滚红尘》导演严浩掌勺、周迅陈坤主演的爱情片《鸳鸯.蝴蝶》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同时到场的还有严浩的爱子严羚。严羚不仅在戏中出演男二号,一手包办词曲制作,而且抢了周迅、陈坤的“饭碗”,演唱《鸳鸯.蝴蝶》同名主题曲。一个新人担如此重的担子遭到外界的质疑。

  许多一直关注严浩导演作品的观众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大家普遍认为严羚在剧中出
任角色可以接受,应该给年轻人一个锻炼的机会,但是“一手包办”该剧的全部音乐,对于这个刚出道的新人,不免让人感觉有点像“暗箱操作”。对此,严羚向记者解释,其实自己出演《鸳鸯.蝴蝶》完全是机缘巧合。“因为剧本由爸爸亲自写的,他写完后递给我看有什么可以改进的,我和他谈论一番后,没想到他居然叫我来试一下。”另外,严羚表示自己拥有12年的音乐学习经历,所以制作该片全部音乐没有问题。

  导演严浩也表示:“我是一个对自己和观众负责的电影人,如果他真的不行,我是绝对不会因为他是我儿子就让他稀里糊涂出现在镜头前。和众多明星子弟一样,严羚也常常面对外界诸多不同的猜测。‘他是不是因为老爸是名导才会一帆风顺?’肯定有人会这么说的,其实我不认为是一件坏事,反而大家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到他身上。同时我也希望让大家看到他真正的实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