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搜秀影城影片放映资讯专题 >正文

图文:北京搜秀影城-外观(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52 新浪娱乐
图文:北京搜秀影城-外观(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位于崇文区崇外大街40号搜秀城内的搜秀影城,是南城第一家现代化多厅电影院。搜秀影城整体由韩国Catec公司设计,风格简洁、时尚,精雕细琢的装修装饰,完美的硬件设施,凸现国际化影院标准。浓郁的电影氛围,高质量的影音效果,是众多影迷观影的最佳场所。

  进入搜秀城,便利的直达电梯可将您一步带到具备现代化售票系统的搜秀影城售票
大厅。搜秀影城北京第一家采用站立式售票服务,开放式票房可供影迷选择心仪的观影座位。影城内随处可见最新影片的精彩片断、原版海报,使您置身于烂漫浓郁的电影文化气息中,收集您全部的注意力。

  售票大厅内设卖品部、咖啡厅、音像大世界,顾客休息区,给您足够的选择,消磨等待影片放映的时间。影城的卖品部独具特色,拥有整套进口食品器材,充分发挥电影院食品文化。美国进口的爆米花专用玉米粒,经过GOLD METAL专业品牌爆谷机制作的多种口味,配以健康的植物色素,让新鲜出锅的爆米花呈现五颜六色,从香味、口感到外观都十分诱人;在这里有机会品尝来自海外的美味:粟米片和吉拿棒。搜秀影城还为不同的观众群体提供丰富的美味套餐,选择更多,优惠更多,更直接也更方便您的选择。

  影城拥有4个电影厅可同时容纳669人。厅内全部采用人性化设计的爱温座椅,适合情侣的随意调节扶手,扶手处都设有杯托,使每位观众在欣赏影片的同时又得到舒适的享受。

  和目前国内的影院比较,搜秀影城按照韩国CATEC风格设计:较高的看台坡度,较宽的排距,宽大的银幕,宽敞的影厅,使观众得到空间上的舒适享受。搜秀影城是北京首家使用美国进口的先进的CHRISTIE电脑程序控制放映机,大片盘操作观影更流畅,数码放映设备让画面音效极具冲击力,美国进口的超大Harkness银幕,视觉享受完美无暇;配以国际上最先进的数码立体声设备及杜比公司最新研制的CP650D的6.1声道系统、SRD数码音效系统,搜秀影城设备的多重优势可使您享受无与伦比的影音效果。

  影城拥有韩国的专业管理团队、全新的经营理念、现代化全方位的管理、宾馆式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有家一样的感受。搜秀影城还成立了第一家专业的顾客服务处,可以接受顾客物品保管等服务。影城将实行会员制管理,可得到如:电影票打折、电话订票、影院宣传册、影院活动介绍及在活动期间优先订票的服务;会员还可得到消费积分,达到一定分数后将得到影院为您提供的小礼品;在点点滴滴上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使成为会员的消费者在享受影片、美食的同时得到更多的优惠。

  精彩的电影、精致的美食、经典的服务,使您在此留连忘返,成为真正的“上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