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版小龙女配戏小杨过人情味足

2014年12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神雕侠侣》剧照 陈妍希《神雕侠侣》剧照
小龙女与小杨过 小龙女与小杨过

  新浪娱乐讯 陈妍希[微博]饰演小龙女的新版《神雕侠侣》已在湖南卫视开播,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成年的小龙女率先登场,而最为期待的“龙过恋”直到昨日正式上演。剧中被孙婆婆带回古墓的小杨过正式与他此生最爱的姑姑相遇。

  熟悉《神雕侠侣》的读者都了解,绝情谷一别16年后再相遇,小龙女容颜不改,而杨过已白发苍老,让正值青春的女演员在戏中保持青春不老不难,但让童年版杨过与成年版姑姑相遇,是否导演刻意而为之?据了解,现实中饰演小杨过的小演员99年出生,与陈妍希足足相差16岁,实属冒险。陈妍希也透露,虽然和小杨过有不少戏份,但好搭档陈晓[微博]虽人未出境,拍摄过程中一直在现场,与小杨过相互了解切磋,让人物尽量保持统一性,这也让自己感到安心。

  而近日因为新戏播出而备受关注的陈妍希也坦诚率真的面对媒体大众,此番与童年版杨过对戏,陈妍希坦言,自己也有过疑惑和挣扎,也曾想过建议导演让饰演童年版小龙女的小演员来继续出演,但作为演员,是主创队伍里的一分子,必须让自己充分信任导演,信任团队。既然此版小龙女变得更加温暖、有人情味,不再高冷,那么童颜势必也会成为陈妍希版小龙女的新标签。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小龙女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