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产双胞胎女儿 嫁乐视老板贾跃亭低调

2014年12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应采儿[微博]微博爆料,演员甘薇[微博]产女,升级做妈。另据知情人士微博透露,甘薇是今早生产,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新浪娱乐连线甘薇经纪人田先生,该消息得到其证实。

  甘薇自出道以来,主演了《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等电影,与《女人帮妞儿》等网剧。在影视方面并未大红大紫之后,甘薇转战幕后,参与一些网剧的制作工作。此前,明星圈中一直盛传甘薇与乐视总裁贾跃亭为夫妻一事,也在甘薇产女后得到证实,应采儿同时@甘薇、贾跃亭两位,也间接公布了二人的夫妻关系。

  随后,乐视控股发出一条两个宝宝的微博,被乐视网与乐视娱乐先后转发,可见老板娘甘薇产女乃集团喜事。甘薇的好友刘云等人也在微博送上祝福。(魏頔/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甘薇双胞胎贾跃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