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娱乐香港发布会 郭富城张震站台助阵

2015年03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美亚娱乐于香港电影节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15年的电影计划,一代香港实力派导演悉数登场助阵,令人对美亚今明两年的项目充满期待。其中王晶[微博]、陈嘉上[微博]及文隽[微博]等香港中坚导演已落实今年开拍的新项目。王晶《小鬼当家》、陈嘉上《海阔天空》、文隽《我们就这样长大》等,分别展现不同的题材类型电影,都计划于2015年上映。

  美亚娱乐发布会上,除王晶、文隽、陈嘉上外,站台助阵的台前幕后可以说是阵容强大,演员包括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王珞丹[微博]、徐子珊、金燕玲等,最奇特的组合要算是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微博]及影帝李康生代表台湾美亚电影《沙西米》惊艳登场,给各路媒体带来一阵惊喜。

  集团主席李国兴先生对美亚娱乐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国电影市场正处于最高速发展阶段,二三四线城市飞快发展,观众层面不断扩大,票房未来五年都会持续高增长,随着各电影计划落实开拍,未来几年公司必将会有令人惊喜的爆发成绩。"

  李国兴先生更表示与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已达成了长远的合作,首先会完成两部大制作,首部开拍的是由张震和王珞丹领衔主演的《悠长驾期》,电影是一部疯狂冒险的浪漫喜剧,王家卫说张震是把放在鞘里的好刀,今年将是他大放光芒的一年。《悠长驾期》将会于年中开拍,目标今年上映。另一部大制作将会由梁朝伟[微博]主演,类型题材暂时保密,项目已在筹备阶段,明年开拍,将会是梁朝伟让观众耳目一新的作品。泽东公司与张嘉佳合作的《摆渡人》(王家卫监制 梁朝伟主演),美亚娱乐也取得了亚洲区的发行权。

  去年《智取威虎山》及春节檔《澳门风云2》大获全胜,香港的中坚电影人似乎已找到了接上内地市场地气的法宝。美亚娱乐的优势之一是一直能与香港电影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首先是人气导演王晶已着手开拍一部合家欢电影《小鬼当家》,影片讲述由吴镇宇、王诗龄[微博]Angela和几位小主角在机关重重的豪华别墅中大战坏人的故事,百分百娱乐至上的项目。陈嘉上及陈庆嘉联合执导的《海阔天空》是讲述三个背景不同的男生在英国追寻梦想的喜剧电影,国内一线男星女星担纲演出。全片英国拍摄,是美亚本年的圣诞巨献。全能电影人文隽为美亚监制两部电影,包括由马伟豪导演,改编自蔡骏同名小说的《蝴蝶公墓》,讲述拥有半人半蝶基因的女主角的奇情历险,是一部充满浪漫、奇思非一般的3D特效惊悚电影。另一部由文隽监制的电影《我们就这样长大》构思巧合的与奥斯卡电影《Boyhood》如出一辙,同样连续多年拍摄,描绘一位少女与北京一同成长的故事,印证了出色的创意不分中外,同样可以感动人心。

  美亚公布的计划中还有两部主要从香港市场出发的港产电影,一部是由香港新锐导演翁子光创作,郭富城领衔主演的悬疑片《踏血寻梅》,影片曾在前年的创投会中获得剧本奖项。故事擦着人性边球,映射大胆,是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另一部由香港女星吴家丽执导的《有客到》是三段式鬼故事电影,以灵堂为背景引发的惊呼狂叫,是只有香港电影才能拍出的恐怖类型。

  美亚娱乐的发展以香港及大陆为主,并覆盖了台湾及东南亚市场,台湾美亚今年更重点拍出了由影帝李康生和日本AV女星波多野结衣主演的《沙西米》,影片讲述了AV女星在台湾南部遇上的非常情事,故事构思独特,已获邀参加今年的大阪亚洲电影节,在中国拥有极高人气知名度的日本AV达人拓也哥,在片中也担当一角,令人翘首期待。

文章关键词: 美亚娱乐郭富城王珞丹波多野结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