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穿汉服日本游玩 武媚娘妆娇美引围观

2015年03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徐娇[微博]在微博分享了自己赴日本游玩的照片和点滴。照片中,徐娇身穿汉服,化着武媚娘妆,娇俏可人,引来不少游客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对于她穿汉服去日本的行为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她此举不妥,隔天徐娇也更新微博回应此事:“首先,伏见稻荷大社祀奉的是管农业与商业的狐狸神,香客前来祭拜求取农作丰收、生意兴隆、交通安全,与政治无关。其次,汉服不带有任何宗教色彩,因此着汉服参观稻荷大社并无不妥。”

  但这并未影响徐娇的好心情,3月14日,徐娇再度更新微博,晒出自己身着汉服去奈良看小鹿的照片:“今天去奈良看小鹿了!天气也太搞笑了,一会儿开太阳一会儿下雪粒子…冷冷冷!好玩的是鹿也有不同的性格,公园最门口的是‘强盗鹿’,我买了鹿粮以后它们就群起而抢之,有的居然还咬我!到了中央,就是‘礼貌鹿’,你喂它东西,它居然会朝你鞠躬!到了最深处,就是‘胆小鹿’,人一靠近就跑。”

  网友纷纷留言:“妹子真的很棒,坚持穿汉服。真觉得我们应该多宣扬汉文化,多穿穿汉服也不错,心情美美哒。”“娇娇美cry!支持汉服穿出国门!”“娇娇身体好了吗,注意身体哦。”(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汉服徐娇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