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轨?老婆好友岳母辟谣

2015年06月18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摘要|17日晚,关于某跑男出轨的传闻在微博上疯传,随后有爆料更是直指邓超[微博]

  不少网友向邓超微博留言求证,也有网友向邓超好友俞白眉[微博]发私信询问,随后俞白眉轻松回复“当然不是”。  

  而18日一早,孙俪的妈妈也发微博怒斥传闻,“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要事情的人了,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谢谢喜欢他俩的粉丝叩谢”。

  【俞白眉为邓超辟谣】

  为了帮邓超辟谣,俞白眉也是够拼,6月18日,他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与邓超的亲密合影,并说:“负责地说,过去几年里,如果有嫩模,只能是我。谢谢所有以各种方式关心此事的朋友,他们一家很好,我们俩也很好。”随后孙俪转发也首次在邓超被曝出轨后发声:“祝福你们。”   

  这条微博发出的时间是18日上午十点,而爆料人曾说过在十点放出证据,然而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的任何消息。很多网友们表示松了口气:“原来你就 是那个嫩模,不,你是老模。”“超哥和娘娘那么恩爱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出轨。”“讨厌,我要给娘娘说……我更愿意相信,嫩模是你们家五子棋。”

  【孙俪妈妈辟谣】

  昨日微博“圈内老鬼”爆料称:哎!又一跑男出轨了。随后“圈内老鬼”又发微博称明天十点公布新闻:“明天十点,约?”不过“圈内老鬼”很快删除了该条微博。自此微博发出之后跑男 出轨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榜。随之而来的是网友们纷纷猜测哪一位跑男出轨了!而邓超[微博]与 孙俪结婚多年,首当其冲,成为被猜测的对象,今日,邓超丈母娘@Flower_4发博澄清:“3个月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已经习惯”,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此言一出,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小主安好便好”,也有网友戏谑“胆敢出轨,赐一丈红”。8点57分,孙俪妈妈再次回复网友回应道:“没出轨,只是不想让造 谣者得逞。”

  孙俪妈妈微博原文:“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要事情的人了,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 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谢谢喜欢他俩的粉丝 叩谢”。

  随后孙俪妈妈又删除上述微博,有网友质问“肯定出轨了,公关发的那条微博。”而孙俪妈妈直接回复称:“没出轨,只是不想让造谣者得逞。”

  【邓超姐姐辟谣】

  邓超[微博]的姐姐6月18日一早在微博回应不是邓超,相信邓超的人品。

  她先是发了条“你信吗?我不信!谣言止于智者!!!”接下来又转发并评论:“又看到这类新闻,本想一笑了之,只因爱他的你们,所以还是申明一下,你们放心,超的人品在那,他没事,他和丽(孙俪)很好。”

  关于某跑男出轨的传闻在微博上疯传,随后有爆料更是直指邓超。孙俪和俞白眉[微博]都 表示谣言不实,孙俪妈妈还发了一条微博澄清:“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要事情的人了,反正 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谢谢喜欢他俩的粉丝 叩谢。”

  为邓超姐姐微博的评论中,网友们对邓超也是力挺的居多:“我们相信超!”“姐姐,我们坚决不信,因为我们相信超哥的人品,超哥永远不会。”“姐,俺不信邓超俺信你。”

  【邓超公司辟谣】

  6月18日,邓超[微博]工作室微博发出严正声明,称将追究微博造谣者的责任。

  声明称,“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等微博中有关“跑男出轨”“10点约”“邓超”等内容纯属造谣,谣言已严重影响了邓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邓超工作室将严格追究各责任人的刑事法律责任。

  昨天一条关于“跑男出轨”的微博被疯狂转载,矛头直指邓超,并称要在今天10点曝出证据。之后孙俪、俞白眉[微博]、孙俪的妈妈都出来辟谣,表示相信邓超的人品,并强烈谴责造谣者。

  网友们纷纷表示放心了:“干得漂亮!我说有些人看超哥这一年在微博上牺牲形象逗大家开心恐怕忘了他曾经是个小暴脾气吧。特别是涉及到家人,想把他当软柿子捏的小心一头磕死在石头上。”“啊咧,声明啦,心里有底了。”

  【本尊亲自来辟谣】

  18日上午,邓超本人晒出营销号们的截图,亲自辟谣称:“等半天就给我看这些。”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邓超跑男出轨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