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抱范范儿子露事业线 黑人:飞飞害羞了

2015年06月17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抱范范儿子 小S抱范范儿子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小S[微博]通过微博晒怀抱范范儿子的照片,照片中,小S抱着熟睡的飞飞,小露事业线,此张照片惹得小S“不满”,大喊拍摄者陈建州[微博]居心叵测。随后,范范和老公陈建州均转发此微博,陈建州还不忘调侃道,飞飞害羞到装睡。

  6月17日17点53分,小S通过微博晒怀抱范玮琪[微博]儿子的照片,并配文控诉称:“拍摄者(陈建州)你居心叵测!”照片中,小S穿着黑色低胸上衣,光脚坐在椅子上,怀中抱着已睡着的“飞飞”,露出事业线。

  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21分,范玮琪转发此微博,并写道:“干妈很聪明嘛!飞飞不敢直视干妈身材太好,直接睡了!”黑人陈建州也于稍后的20点33分也转发并调侃称:“哈哈哈……我觉得飞飞害羞才装睡的吧!!!飞飞心里在想:天啊!干妈也太辣了吧!”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发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让飞飞情何以堪呢?”更有网友为飞飞配音,称:“飞飞说: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好害羞!”(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小S范范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