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为马甲线节食:在梦里才能吃想吃的

2015年06月18日14:0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容祖儿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卢楠 容祖儿[微博]的“1314世界巡演”广州站,将于8月1日在广州体育馆登场,这也是她时隔四年后再登广州舞台。昨日,容祖儿提前来广州为这场演唱会宣传,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最近她参加了一档运动类真人秀节目,因此迷上了健身。更笑言,这次演唱会与四年前的最大不同,就是自己的身材棒了很多。

  届时,容祖儿将身穿由好友黄伟文设计的华丽透视装,秀出马甲线和腹肌,开心之余祖儿也不忘对记者诉苦,称为了马甲线,她牺牲也相当大。

  忙———“回到了二十几岁的工作状态”

  容祖儿说,这几年她感觉自己进步了不少,而让自己最满意的就是身形上的变化,“郑秀文[微博]跟我说过,运动量比吃的量大,不用想都会瘦,而且只要花时间,就会有成绩。”一年前“1314”演唱会在香港举行时,祖儿曾因为天气原因身体抱恙,感触颇深的她表示今年无论如何都要注意身体,“除保持好身材之外,还要保持健康,因为今年实在太忙了,有点像回到了二十几岁的工作状态。”

  饿———“在梦里才能吃到想吃的东西”

  容祖儿也对记者分享了自己练习马甲线的心得,“每天跑步45分钟,健身房锻炼1个半小时,之后再配合一些像爬山、羽毛球这些强调灵活性,比较有趣,又能跟人交流的运动”。祖儿坦言锻炼出好的身材必然会有牺牲,酷爱美食的她这段时间里相当难熬,“之前有段时间在节食,现在晚上都吃很少,经常在梦里才能吃到想吃的东西,有次家人进入我房间时,听到我在说梦话‘食晒佢’,好尴尬。”

  秀———“节目中坚持不下去时我都想哭”

  祖儿还向记者透露,最近她也参与了一档大型运动真人秀节目,且跟节目中仅有的另一名女生陈妍希[微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大家同个星座,但差别很大,虽然我比她高大很多,但她却比我坚强,有时候在节目中坚持不下去时我都想哭,她却每次都能咬牙坚持,传播很多正能量。”歌手出身的祖儿被问及为何不参与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时坦言并没有刻意避开这类节目,“我只是希望能在自己的工作范畴内,找到唱歌之外的一些不同的乐趣,非要我参加《我是歌手》这种节目,也要别人来找我才行啊!(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真人秀节目马甲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