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中传女生遭同校李某强奸未遂杀害

2015年08月11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受害人周某某 受害人周某某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中午,平安北京通报中传女生周某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抓获,其对强奸未遂杀害周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平安北京通报内容:8月10日23时许,朝阳警方接中国传媒大学保卫部报警称校内学生周某某失踪。接报后警方迅速展开工作,于8月11日凌晨将嫌疑人李某某(男,23岁,河南人,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抓获。经讯问,李某某对8月9日强奸周某某未遂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传媒大学10级表演系、14级研究生周云露、10级音响导演专业毕业生李斯达此前被报道失联36小时。周某某于9日12:30前往百子湾拍戏,只知是李某某的剧组,其他均不知晓。今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田维义在微博发文表示男生已找到,表演系研究生周某某已遇害。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遇害强奸中国传媒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