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唱片:何耀珊--《孤单旅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39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云在

  环球唱片有限公司中国业务部提供版权

  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出版

  21东方唱片/经理人有限公司统筹

  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

  何耀珊堪称是华语流行乐坛的一个“传奇”。何耀珊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牧师,为了传达世间的爱与希望,从福音跨界到流行音乐。《孤单旅行》是何耀珊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在专辑中,她成了一位会讲故事的“都会女人”,她将生活中的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用歌声传递给每个人。

  标题曲“孤单旅行”中,何耀珊用最不着力最不刻意的唱法,将恋人分手后一个人的生活比喻为一场旅行,唱出孤单旅行中那份独处心情;“爱微笑的眼睛”是一首诠释真挚、甜蜜和恒久的爱情歌曲,表达着属于年轻人对爱的甜蜜向往,歌曲中前奏部分的吉他扫弦和电子Loop都用得恰到好处,何耀珊的真假声转换也十分自如;“握紧”的副歌部分的旋律走法较为新颖,像一个痴情女子反复的追问,真挚地唱出那份在爱中进退两难的矛盾心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专辑中还收录了两首英文歌“Where Did Love Go(Goodbye)”和“A Little Bit Of Love",这两首歌由美国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亲自编曲,由曾经为麦当娜创作过畅销曲《Open Your Heart》的著名音乐人彼得·拉菲森(Peter Rafelson)为何耀珊量身打造。国际大腕的倾力相助,为何耀珊走向国际乐坛铺好了光明大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