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张柏芝 深陷爱情大魔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7:00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99年,张柏芝因一部广告被周星驰发掘,拍摄影片《喜剧之王》并从此走上星路。但是没多久,她便颠覆了人们冠予她的“玉女”形象,历经 “东芝恋”、“锋芝恋”以及和陈小春的情投意合,张柏芝俨然成了香港娱乐圈的“绯闻女王”,而她口无遮拦的性格也愈加为此火上浇油。而对于感情带来的纷纷扰扰,小天后选择用shopping来缓解压力,谁料却又被冠上了挥霍之名。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张柏芝疯癫大事记

 

剪不断,理还乱,是爱情,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似真疑幻三段情——

 

“东芝恋”:转瞬即逝

起先陈晓东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承认过自己与柏芝之间的“东芝恋”,称他们只是好朋友,但沉浸在爱情中的张柏芝依然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在接受香港一家电视台的专访时,张柏芝曾经坦言,她对于爱情的要求十分单纯,不求对方多么英俊多么有钱,只求能让自己幸福。若不是一起前去探望因扁桃体发炎入院的陈奕迅,恐怕他们两人的恋情还会继续处于地下状态。

 

“锋芝恋”:三角之恋

   提到张柏芝和谢霆锋这段妇孺皆知的恋情,真可谓轰轰烈烈、一波三折。就是这样一段仍然没有结果的恋情,却是张柏芝情感经历中爱得最深、伤得最痛的一次。

   那段日子的张柏芝应该是幸福的,这对大胆的绯闻情侣完全不顾外人的议论,连穿衣打扮都越来越趋于一致。谢霆锋换上新款手链及戒指,取代和王菲的情侣手链和戒指。而一向很少戴饰物的柏芝,竟也满身银器首饰,除了手表,左手中指更戴上银戒指,而颈上的“珠仔链”更是和谢霆锋脖子上的“珠仔链”如出一辙。

    当谢霆锋撞车“顶包案”东窗事发时,他是从张柏芝的闺房被廉署人员带走的。随着“锋芝恋”的被迫流产,顶着巨大压力的柏芝差点精神崩溃,不得不住院两天接受心理治疗。她甚至因面对太多负面新闻而曾考虑退出娱乐圈。

    那段时间,她一开口就声称自己是“失恋皇后”,还破例大讲前男友陈晓东和绯闻男友陈小春,唯独不肯谈谢霆锋。

 

“春芝恋”:爱情候补

陈小春在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中始终处于替补的角色。两人对“春芝恋”都予以否认,但从许多蛛丝马迹可以看出传言不虚。

张柏芝称,陈小春的每一首歌曲她都会唱。她甚至一掷8万港币买下200张陈小春个人演唱会的门票,并携全家人前往观看。此事被认为是张柏芝回应陈小春的示爱行动。

另外,两人还被记者拍到双双赴泰国旅游。身在异地的他们都十分放松,张柏芝甚至身着比基尼与陈小春在游泳池旁晒太阳,享受自由自在的假日阳光。

    

张氏独门失恋心经

2002 5月,刚走出情伤的张柏芝就在采访中大方谈东东话霆锋。她觉得,东东的性格很纯不复杂,而霆锋是她见过最勇敢的男孩。

另外对于失恋,她还放言:我的感情那么丰富,分手肯定很伤心的。不过,我有一个失恋七天疗程,就是不跟人说,自己躲起来7天,7天之后便把他放下。

 

从“爱情狂”到“工作狂”

    20027月,身在上海拍摄《河东狮吼》的张柏芝,承认用工作来麻醉自己,还哀求公司将工作排得密密麻麻,言语中间接承认与霆锋分手。

 

分手容易忘却难

    20029月,本该到上海为影片《河东狮吼》做宣传的张柏芝却突然失踪。原来香港那谢霆锋在替顶包案进行结案陈词时,因为高度紧张,使得哮喘病突发。有人称张柏芝因此无心宣传,干脆躲起来了。

 

忘情秀文身

20031月,张柏芝秘密赴台找好姊妹小S范晓萱解闷。在两人的陪同下,她到西门町忍痛将与霆锋爱的文身“C&N”改装,变成“台版3C忘情文身”。之后还“毫不吝啬地”在小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大秀特秀,引起小骚动。

 

真相只有一个

20034月,趁与刘德华合作拍摄《大块头有大智慧》空隙,张柏芝出现在香港机场,当被问及去往何处时,她笑着表示只是去台湾买书逛街而已。然而当天从香港飞往台湾的班机已经全部取消,只有一班于傍晚飞往泰国曼谷的飞机。凑巧的是,张柏芝的绯闻男友陈小春也于当天上午10时许出现在机场,也同样和记者说是去台湾。

 

男人都是野兽

20035月,《新明日报》报道,自认爱情大输家的张柏芝说:“男人都是野兽,他们身上流着野性的血,只要女人服从,如果女人选择要跟他们在一起,就必须接受他们的天性。”这是情伤过后张柏芝对男人的看法。经历了三段恋情,从毫无保留到小心翼翼,她说现在的自己懂得了释放,只想随心所欲地过生活!

 

男人!又是男人!

20036月,张柏芝穿着性感地出现在溜冰场,身边还有一名男士相伴。该名男士正是柏芝经理人向太的儿子向展平。外传张柏芝和向展平经常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力保一姐之位,也有消息二人称两人早已秘密拍拖。

 

 

其他疯癫史——

 

头号败金女

在演艺圈钱赚得快也花得快的明星,相信没有人能比得上张柏芝,她曾在一年内就狂掷4000万台币,是名副其实的“败金女”!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2002年,张柏芝的总收入是2871万台币,但豪爽的她却花费了4065万之多。然而这并不是张小姐最高的消费,19岁生日那天,张柏芝一口气就花了6000万购买了一栋别墅和一辆BMW跑车。 

  除了疼爱自己,张柏芝对亲朋好友也毫不吝啬。她为弟弟投资了近500万开时装店,其母再嫁她也用掉了150万。圣诞节她在家里开80人大派对,又花了30万。

  和谢霆蜂拍拖时,两人花了70万买礼物送给老人院的老人;和谢霆蜂分手后,她又独自花了50万买新年礼物给老人家。前任男友陈小春开演唱会,张柏芝也讲义气地花了36万台币买票请亲朋好友捧场支持。

  2002年感情频频受挫,张柏芝受失恋打击,事业也直落谷底。然而,她的收入减少并没有影响她的豪气,她反而变本加厉,疯狂购物来发泄苦闷。

和谢霆蜂感情生变以后,张柏芝在几天之内相继挥霍了180万,分别购买了一枚4克拉钻戒、一块劳力士表,以及LVCDPrada等名牌衣饰。

 

苦恼人的笑
  20027新碟签名会上,张柏芝在短短一小时内又哭又笑,然后又大发脾气,情绪变化之大实在令人难以捉摸。刚开始她还高兴地跟歌迷签名,但在听罢歌迷一句“我们不只会为你挡箭,挡什么都可以”后,即被感动得不停落泪。但不到5分钟,她又笑容满面地继续签名。直至拿着唱片的张妈妈突然跟在签名队伍上台后,她情绪即告彻底失控,搂着对方失声痛哭。

 

爆粗《东周刊》

    200211月,在香港演艺界联合声讨《东周刊》行动中,张柏芝情绪激动,声泪俱下,甚至还大爆粗口。其助手见大批传媒在附近,马上大声喝止柏芝。之后记者问她是否失言,她理直气壮地说:“讲什么都不是错!”其实,她早前亦多次受到该媒体骚扰,例如爆出其母是第三者,传她与古天乐在上海过从甚密等。

 

性商店老主顾?

    20037某晚,张柏芝在两名女助手和一名男助手陪同下,现身台北林森北路附近的性商店,买了一些色情杂志。沿途她根本不顾自己的公众形象,当众吸烟,又与助手以广东话大声交谈,行为惹人注目。她甚至还像识途老马般充当向导,不时为几位助手指路,看来似乎对该地的性商店相当熟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