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随听随讲:S.H.E--《奇幻旅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04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奇幻旅程》

  -叶 城

  台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授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中国科学音像出版社出版

  步升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

  在因受伤而暂停演艺工作的Ella归队之后,S.H.E再次合体,带来了她们的第六张专辑《奇幻旅程》。专辑叫这个名字,应该说是取了两层意思,一是S.H.E的三个成员从平凡的女孩一下子成为Super Star,在麻雀变凤凰的过程中,在演艺圈的经历是不可思议的,就像是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旅程;二是专辑的整体概念,设置成为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让这三个女孩经历了一次色彩斑斓的遨游。

  就像在年龄上正从小女生走向20来岁的大女孩的感觉,这张《奇幻旅程》专辑中的歌曲,也正好契合了这两个层面:快歌部分显得有趣、跳脱、富于创意,而在慢歌部分则舒缓、隽永、成熟内敛。快歌部分中,专辑第一主打歌“波斯猫”选取了古典名曲“波斯市场”的一段著名旋律,再加上Hip-Hop,带有中东舞曲感觉的轻快,使这首歌成为S.H.E的又一首传唱之作。而取材于经典国乐的“十面埋伏”,中国琵琶加上Hip-Hop所呈现的“武侠嘻哈”效果,的确是很有趣,也唱出了爱情江湖十面埋伏的险境。而在慢歌部分,无论是“他还是不懂”的感情浓烈,“Never Mind”的释怀与洒脱,还是“五天四夜”的轻柔甜美,S.H.E都唱出了那层情感的浓度,成熟的气质已经渐渐显露出来。

  三个20岁左右的女生,把她们之中的一个人单拿出来摆上台面,可能都会怯场,但是,当三个人走到一起,S.H.E绝对创造了一场“Super Star”风暴。而令人也许有点诧异的是,喜欢S.H.E的歌迷中,少女绝对会占到一半,可以说S.H.E真得做到了老少咸宜、男女通吃。而长大了的S.H.E,显然在可爱之外,更平添了一份隽永的气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