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斯巴达人(Spartan)(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0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斯巴达人

  Spartan

  导演:大卫·梅米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主演:方·基默

   德雷克·卢克

   威廉·H·梅西

   克里斯汀·贝尔

  类型:惊悚/动作/犯罪

  发行:华纳兄弟公司

  哈佛大学漂亮迷人的女学生劳拉·纽顿失踪了,或许更精确点说应该是被人绑架了。这样一起在一般大都市中每天要发生的普通案件,本来轮不到在秘密特种部队中效力多年,颇得同行及上级推崇的资深警官罗伯特·斯科特亲自插手,但谁让这位小姐出身名门,居然是当今总统的千金爱女呢!

  斯科特有过多年的办案历练,具备应付各种艰难困苦的坚韧耐力,他的搭档则是警界新手克提斯。调查中,斯科特偶然发现了一个贩卖妇女的犯罪组织的蛛丝马迹。随着故事的展开,又一个重要人物进入了斯科特的视线,他就是政客斯托达德。他在配合警方办案之外,似乎隐藏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而这种高层政界的介入更使整个失踪案变得愈加扑朔迷离。就在侦破工作有了重大突破的当口,有关媒体突然宣布劳拉已经遇难,案情真的终了了吗?

  斯科特重返郊外过起了以往平静无忧的田园生活,并时刻等待着暂时安定后随时可能到来的新任务。不过凭着斯科特多年办案经验的直觉,劳拉应当还活着。这一切都是事实,执着的斯科特与克提斯开始了非官方调查行动,但他们的行动终究触及了政治纷争排斥异己的敏感神经,不被其吞噬的唯一可能就是找出事实的真相。而他们所能依靠的恐怕也就只有斯巴达精神的激励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