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多摘冠中国小姐 九月赴波参战世界小姐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14 生活新报
刘多摘冠中国小姐九月赴波参战世界小姐总决赛

“中国一姐”刘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晚,第5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怀柔国际会议中心落幕,最终来自北京的16号选手刘多(左图)从31位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2006中国小姐称号,10号选手古岚获得亚军。曾经在北京赛区决赛中获得亚军并获得《北京娱乐信报》最具气质奖的张铌获得季军。

  泳装是最吸引观众的环节,随着从全国十二个赛区层层挑选出的31位佳丽在舞台上逐一亮相,第56届世界小姐“顺思童”杯中国区总决赛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才
艺表演环节中,围绕着“舞动炫彩”、“清波长韵”两个篇章,佳丽们纷纷展示了身怀的绝技,动感活力的舞蹈、清脆的长笛、悠扬的古筝、别具特色的独他尔、韵味十足的评书、配乐诗朗诵《怀柔印象》、手语歌《感恩的心》……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才艺表演,向观众证明她们不仅拥有动人的外表,而且还有骄人的内涵。

  参赛佳丽们给观众带来了散发着青春魅力和气息的泳装表演,随后的晚装展示则将选手典雅高贵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刘多从31位佳丽中脱颖而出,获得2006中国小姐称号,她将代表中国参加2006年9月在波兰举行的世界小姐全球

总决赛,同时她还获得了“中国怀柔小姐”的殊荣,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她将担任怀柔形象大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