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 2000万美金怎么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2000万美金怎么花?(2)

太合麦田首席运营官宋柯

  ——做演出

  演出一直是我的梦想,演出也是这个行业的根本,算是基础,就像唱片一样,我觉得好的歌手必须既有好的唱片也有好的演出。

  —— 做好唱片

  所谓好唱片就是它能影响人。娱乐产品最终只有一个功能,就是帮人宣泄情感。我这两天看《乡村爱情》,特别好!为什么娱乐行业在中国一直没有发展,原因非常简单,这个行业就需要像我、像冯小刚这样的人,这个评判标准就是首先想让老百姓高兴。

  大家都叫好,有什么用呢?大众还是不接受。我有没有理想?有理想。但肯定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我真正的理想是,好的音乐就应该卖得好,这是我的想法。

  ——培训艺人

  JYPE,Rain(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2000万美金怎么花?(2) 听歌)所在的那个公司,我们的主要合作是艺人培训,他们在纽约有公司。李宇春(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2000万美金怎么花?(2) 听歌 blog)接下来去纽约的计划都是他们包的。

  ——涉足影视

  不一定非要做影视,但是SKT旗下的IHQ公司在韩国影视界是很大的,拍了很多电影,像《雏菊》《野蛮女友》都是他们拍的,他们对我们的支撑也是在影视方面。

  ——艺人经营

  1.经营偶像团体

  男孩团,可以给它拍一个偶像电视剧。偶像团,我早就想做了。

  2.签大牌

  我希望我们签的艺人是这个领域里的老大,这就是下面的计划。

  3.艺人一切照旧

  旗下艺人一切照旧,只是多了进军国际市场的可能。比如说像龙宽,我恰恰认为她是有偶像气质的人,她应该是未来很主流的艺人,我觉得很多音乐风格都是风水轮流转。

  未来太麦什么样?

  我只能说是基于音乐的新型娱乐公司,涵盖了互联网和手机平台的想法。我认为娱乐产品在未来是互相交流的,不是说电影是电影,音乐是音乐,电视是电视,网游是网游,这些东西将来都会经历融合分化的过程。

  实话讲,流行音乐这个行业不是我们的兴趣,我认为在整个主流娱乐的范畴里面,流行音乐是最早被边缘化的。音乐完全被互联网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你必须找到一种新的方式,太麦就应该花精力,花钱找这样的项目。不是说我现在要进军影视,进军游戏,而是我们要以很宽的平台容纳他们,为我所用,是这么一个过程。

  本报记者 韩莹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