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uTube推CBS完整电视节目凸显商业化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3:29  新浪科技

  导读:美国科技博客网站mashable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YouTube与CBS合作推出完整长度电视剧在线播放服务,显示该网站在用户制作视频商业化方面步履维艰。

  为了从海量用户中发掘更多营收潜能,YouTube推出了包含广告的完整电视剧在线播放服务。这些电视剧包括CBS推出的《星舰迷航》(Star Trek)、《骚动的青春》(The Young & The Restless)、《飞跃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等,广告形式多是广为熟知的片前、片后以及插播广告。

  对于YouTube来讲,上述举措进一步透露出,该网站在将用户制作视频商业化道路上步履维艰。而目前所提供的CBS剧集也并非特别吸引用户,这也许是YouTube将与媒体公司合作,后续将推出更多专业化制作视频内容的序幕。

  对于CBS来讲,与YouTube的合作显示出,该公司对自己投资的专业视频内容网站Joost缺乏信心。此前,CBS已经在Joost上提供完整长度的热门电视剧在线播放服务,其中包括《犯罪现场》(CSI)。

  另外,从双方的合作可以看出,对于媒体公司来讲,YouTube只是内容发行的一个渠道而已。此前,CBS也与Slide达成合作,通过后者的Facebook应用程序发行视频内容。(肖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