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吹响反盗版号角 中法院判决290万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9:02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11月25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滚石国际音乐股份公司因版权问题诉讼广东、上海、吉林等地的数家光盘和唱片公司一案做出了一审判决。

  因涉案光盘、唱片公司在市场上出售滚石享有录音制作者权的音像制品,包括任贤齐(滚石吹响反盗版号角中法院判决290万赔偿 听歌 blog)苏慧伦(听歌 blog)黄品源(听歌 blog)等歌手的百余张相关专辑,因此遭到起诉。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对2起侵权案的被告作出共计人民币290万元的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赔偿。

  滚石唱片的反盗版举措由来已久。今年早些时候,滚石就与百度合作成立战略同盟,共同打击音乐盗版。(新民网 萧君玮 通讯员 敖颖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盗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