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黎晖做客MySpace中国 微博客力挺曾轶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沈黎晖做客MySpace中国微博客力挺曾轶可

沈黎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十点三十分,09快乐女声10进9准时开战,而MySpace聚友网“快女”评委微博客实时点评比赛,也将同时鸣锣开评。 继“性情”高晓松、“麻辣”科尔沁夫、“冷静”李宏杰之后,总决赛10进9,MySpace聚友网官方歌迷俱乐部(kn.myspace.cn)邀请09快女评委“绵羊伯乐”沈黎晖和“才华派”祁又一入驻,他们将通过MySpace聚友网9911微博客(www.9911.com)即时在线点评快女10强当晚的表现,引领广大歌迷共享如火如荼的“快女”盛宴。

  在曾轶可之前,在圈内有着“中国原创音乐教父”地位的沈黎晖其实早已名声大震,但曾轶可的出现却让其在百姓圈里意外的大红大紫。有人说沈黎晖是伯乐,挖掘了“千里绵羊”曾轶可;也有人说沈黎晖是芒果台的托儿,成就了09快女的第一收视点。一切皆因他是第一个公开力挺“绵羊音”曾轶可的人。众所周知,他的青睐将曾轶可一举送入全国20强,也直接导致另一人气评委包小柏拍案怒走,拒做“09快女”决赛评委。

  “绵羊女声” 曾轶可的横空出世打一开始就从未消停,力挺她的如沈黎晖、高晓松,为她的音乐创作灵性而欣赏不已;不屑她的如包小柏,拒绝接受她糟烂不堪的唱功。19岁的小姑娘引爆了广泛的讨论,从专业音乐人到街头巷尾的歌迷,各自形成两大阵营,针锋相对。曾轶可成了名副其实的“争议可”,让她的支持者和质疑者永远处在喋喋不休中。

  有反对者声称沈黎晖力挺曾轶可是湖南卫视的炒作之举。其实,从沈黎晖其人的音乐之路来看,我们便不难理解曾轶可为什么会成为他欣赏的歌手。出身清醒乐队主唱的沈黎晖,从未脱离过中国原创音乐的轨迹。自1997年成立摩登天空唱片公司后,更是先后推出了清醒、新裤子、超级市场、果味VC、便利商店、木马等乐队以及常宽姜昕、牛奶@咖啡等艺人,其可谓中国原创音乐的中流砥柱。而曾轶可身上创作的“小灵性”深得他的欣赏和器重,在他看来,曾轶可的作品稍加修饰,就有可能成为一张绝佳的原创音乐大碟,是中国原创音乐界孜孜以求的潜力无限的好苗子。7月17日晚,沈黎晖将驻扎MySpace聚友网官方歌迷俱乐部,首度坦陈力挺曾轶可的真正原因。

  而7月17日晚的比赛,歌迷力保曾轶可顺利晋级的人气战在MySpace聚友网上也已打响。这个来自湖南常德的一个普通小女生一路走来,其人气和争议性堪比当年的李宇春。在“一呼百应”现场的人气测评和聚友网9911的人气指数,都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可可,你是我们心中的‘最天使’”“喜欢你的幽默,喜欢你的内敛,相信你绝非池中物!”“可可,你是可爱多最好的那个天使。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在MySpace聚友网官方歌迷俱乐部中,通过9911微博客(www.myspace.cn/zengyike)支持曾轶可的“可爱多”比比皆是。而与此同时类似“曾轶可,回家吧!”“曾轶可,别‘站坑’了,上厕所的人很多!”等在9911上嘲讽曾轶可的人也不计其数。7月17日晚的比赛,围绕曾轶可的“反对与保卫战”仍将继续,在有沈黎晖压阵的MySpace聚友网官方歌迷俱乐部中,可爱多们能否成一边倒之势,誓死捍卫钟爱的“可天使”?而反对者又是否能够集体炮轰成功,将“争议可”彻底拖出快女舞台之外呢?一切值得期待!

  “真想回学校……”“永远不知道下一刻发生什么改变……”这是曾轶可在聚友网9911微博客(www.9911.com/zengyike)上的真情流露。虽然仅有只言片语,却仍然看得出曾轶可对于自己“快女”前途的忐忑。她也明确表示,使她在质疑和诋毁中坚持下来的,除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就是“可爱多”的支持了,而歌迷通过9911微博客给她的留言,给了她很多的勇气和力量。

  MySpace聚友网作为微博客在中国应用和普及的先锋,创新性的开创了中国网友通过微博客,多渠道即时边看边评“快女”的记录,将这种最新的交流方式植入普通用户的使用习惯的同时,也为传统电视节目的互动传播开辟了新道路。快女10进9开战在即,相信“支持原创,力挺到底”的沈黎晖和始终表现飘忽不定的曾轶可会给MySpace聚友网上广大歌迷带来更多期待。而通过加入MySpace聚友网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kn.myspace.cn),用9911微博客与数万“可爱多”或“倒可派”一起边看边评,想必更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快女”收看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黎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