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冠军战全程回顾 更多>>

互动专区

全部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新浪直通区

18强:刘美含、黄英、江映蓉、谈莉娜、刘惜君、莫沉、潘虹樾、程晨、曾轶可、杨梓、陶乐、李媛希、王志心、潘辰、郁可唯、张佑方、大春子、李霄云

60强:和秋香、王志心、王蒙、莫沉、阮兆辰、文筱芮、王蔷、沈丹丹、赖李环、黄婧、陶银利、刘欣、陶乐、刘惜君、程晨、刘美含、黄锶骐、赵廼吉、李霄云、彭靖、江映蓉、曾轶、王艾琪、王魏、郁可唯、唐宁、潘虹樾、胡绮雯、丁爽、徐海星、陈慧娟、黄英、喻佳丽、曾思璇、刘孟娇、董怡菲、蔡梦、陈艺露、董绪、陈思婷、罗震环、杨梓、杨洋、李媛希、关赢、谷微、大春子、夏文婧、姚遥、李芳丁、潘辰、马玲、张佑方、谈莉娜、张梦儿、王庆庆、张栩嘉、倪微晨、张艺潇、尹王雪

快女博客 更多>>

快女全国各地分赛区赛况 更多>>

哈尔滨10强 沈阳20强石家庄7强太原10强 济南 郑州10强 西安20强 兰州8强 成都25强 贵阳10强 昆明10强 南宁10强广州20强深圳长沙20强 南昌8强 武汉10强南京18强 杭州10强

许愿树 更多>>

历届选手博客 更多>>

往届超女:清纯美女型

帅气中性型

创作才艺型

往届快男快女

风格迥异的评委们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自我评价:我的这张嘴虽然不性感,但真的是吃过了世上的山珍海味,也吃过人间最多的辛苦;我的这双眼睛虽然不算漂亮,但让我看过了人间各种美景和各种辛酸艰苦!我去希腊度假、睡觉、吃肉,日子要懂得综合着过,才会漂亮。
郑钧

郑钧

自述:我和一些朋友组起一支简单、幼稚但不乏激情的小乐队,进行自娱式的排练,稀稀拉拉的效果却颇受欢迎。穿行于各院间的演出让人有一种飘飘然的快乐,那是一种完全与名利无关的快乐,一种喝醉酒之后才有的快乐,真的。
包小柏

包小柏

自述:原本我只是个简单的学生,但因为另一个哥哥包伟铭需要有人帮他参加一些表演,所以我和小松就因为这次的机会而认识了唱片公司的朋友,在1985年和小松录制了第一张唱片,也成为全台湾第一个年轻又是双胞胎的歌唱团体。
柯以敏

柯以敏

自述:出风头是我的习惯,不是炒作,如果我像其他评委一样太正经,那我和观众都会睡着的,我不要做‘僵尸评委’。虽然讲久了嘴上会长包,但我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否则不好玩。不要做第一名的艺人,要做大家喜欢的艺人!
斯琴格日乐

斯琴格日乐

性格:格日乐没有仅仅沉湎于此,她还有抗争,还有叛逆,这使得她的音乐悲而不伤,并从痛苦中升华出力量。判断一张真正优秀唱片的标准就在于它是否有触及灵魂的东西,格日乐做到了,她也因此完成了从音乐人到歌手的迈进。

选秀节目--草根明星的诞生地

《美国偶像》

《美国偶像》是福克斯(Fox)电视台旗下的一档名牌节目,这档改编自英国同类型节目《流行偶像》的真人秀一经推出便横扫全美收视排行,成为ABC、NBC等其他电视台唯恐避之而不及的收视大鳄,除了CBS电视台还能凭借两部经典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和《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与之抗衡外,其他电视台纷纷调整节目时段躲开《美国偶像》的播出时间,《美国偶像》的王者风范就此可见一斑。

《美国偶像》专题: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英国达人》

英国的著名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脱胎于美国选秀节目《美国达人》,而《美国达人》的创意又来自于红了八年的《美国偶像》。不过《英国达人》靠的是选手的天赋而并不仅仅是歌喉,唱歌、跳舞、变魔术,只要是拿得出手的才艺,统统可以走上这个舞台秀一下。获奖者可以获得十万英镑的奖金,并将参加英国皇家大汇演,在利物浦的帝国剧场上为女王和皇家成员献艺。

《印度偶像》

“印度偶像”仿效美国名牌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已经举办了3年。类似于“超级女声”,“印度偶像”的选手能否进入总决赛完全由观众投票决定。全球选秀系列节目的一员,翻版自英国选秀节目《流行偶像(Pop Idol)》,旨在选拔未被发现的年轻潜力歌手。

  • 第一季冠军:Abhijeet Sawant(2004-2005)
  • 第二季冠军:Sandeep Acharya(2006-2007)
  • 第三季冠军:Prashant Tamang(2007)
  • 第四季冠军:Sourabhee Debbarma(2008-2009)
《超级星光大道》

《超级星光大道》是由金星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制作、中国电视公司监制的台湾电视歌唱选秀节目,每一届(季)各与不同的唱片公司合作,每届比赛的时间长度约半年。每届冠军可以得到一张唱片合约与新台币100万元(约人民币20万)的奖金,第三届奖金更加码到新台币300万元(约人民币60万)。

最新进展 更多>>

视频报道 更多>>

各方评论 更多>>

精彩图集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

责编:琉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