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电影盛典曝光嘉宾阵容 冯小刚等百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24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本报联合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PASSAT2010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曝光强大嘉宾阵容,包括韩三平冯小刚徐帆夫妇、章子怡等在内的大牌影人出现在嘉宾名单内。在3月1日晚会现场,将有百位知名明星、导演出现。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晚会的特邀嘉宾包括:韩三平、冯小刚、徐帆、赵本山、章子怡、甄子丹林心如谢霆锋阿娇、阿Sa、郭富城杨坤萨顶顶韩庚尚雯婕陈楚生小沈阳马楚成周迅王珞丹刘烨王学圻、小宋佳夏雨、李前宽、田华、韩志军、赵葆华、侯克明、沈力、翟俊杰、江平、金韬、刘敏、薛继军、梁家辉、袁姗姗、郭家铭、蔡飞雨、杜江、洪金宝等。亚洲电影委员会主席、韩国著名导演吴爽根以及赵忠祥、于丹、姜昆、许戈辉等文艺界名人也会到场,见证华鼎电影荣誉的揭晓。 

  晚会现场的表演曲目也得到部分披露:“华谊小生”陈楚生将在晚会上献唱两部卖座大片主题曲,这两首歌或从《山楂花》(《山楂树之恋》电影曲)、《相忘于江湖》《丹书铁契》(《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电影曲)、《爱过》(《非诚勿扰2》宣传曲)、《天长地久》(《80’后》主题曲)中选择;尚雯婕可能将演唱《唐山大地震》的宣传主题曲《23秒、32年》,为冯小刚、徐帆双双获华鼎电影提名祝贺;小沈阳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晚会上与观众互动,可能是与师兄弟搭档一个小品,也可能独唱最新单曲;阿娇、阿SaTwins姐妹将一起亮相,并有望献唱。 

  本场晚会由著名导演袁德旺带领的春晚团队打造,将以巨大的LED主屏幕,绚丽的舞台,营造出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 

  被誉为“老百姓口碑奖”的华鼎奖是集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电视剧、电影于一身的观众满意度调查平台。盛典当晚,华鼎电影评委会主席赵本山将率众位嘉宾为老百姓心目中最喜爱的导演、明星、电影等荣誉得主进行表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