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丰德在港签大单 5000万版权交易完成

2012年11月08日11:0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从第十六届京港洽谈会上获悉,北京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与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签订了一项总金额为5000万港币的版权购销协议,亚太第一卫视因此获得了《大祠堂》、《奢香夫人》、《新安家族》等12部中视丰德版权电视剧两年的播出权。据了解,这也是本届京港洽谈会最大一笔版权电视剧交易。

  中视丰德是国内首家获批以电视剧版权运营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已和新疆卫视、陕西卫视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借助亚太第一卫视这一覆盖亚太面对全球的新型文化传媒机构,将影视渠道建设拓展到香港,也是其国际战略的前奏曲,下一步他们已将目标瞄准了有着更大市场空间的美国和加拿大。

  “中视丰德与亚太第一卫视签订的这项购销协议,不仅是一个商业行为,也是一种文化输出,而《大祠堂》等作品正是代表着中国的主流文化和主流价值观。这比单纯的赢利更重要。”中视丰德董事长王建锋称。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