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了官司一轻身 帕瓦罗蒂12月8日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0:12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前段时期备受逃税官司困扰的帕瓦罗蒂终于确定了他的上海演唱会日期。

  12月8日,歌王将如期出现在上海大剧院的舞台上。此前,他的好友卡雷拉斯和多明戈也曾在这个舞台上放歌。

  上月法庭正式宣布帕瓦罗蒂无罪之后,帕氏已无后顾之忧,目前暂定12月5日抵沪,6、7日两天排练,9日离沪。

  帕氏的“御用”指挥里昂纳-麦吉拉和美国女高音辛西娅-劳伦斯将担任演出的指挥和嘉宾,伴奏则为上海广播交响乐团。

  据悉,尽管帕氏

演唱会的票价超过了他的两位好友,但自9月正式对外售票已来,目前出票已超过了80%。而帕氏此行的保险金高达300万美元。(记者 罗学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