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张艺谋音乐巨制《刘三姐》专题 >正文
“印象刘三姐”一票难求 急哭山东大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6:3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笔者从桂林阳朔获悉,由张艺谋执导的大型实景山水表演《印象.刘三姐》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仅5月1日当天,拥有1800个席位的演出现场就容纳近2500名观众。

  据悉,“五.一”期间历来是桂林的旅游高峰,很多游客从世界各地赶来,听说有山水实景演出,都想一睹“刘三姐”的风采。往往是既定的门票已经告罄,仍然有很多执着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游客围在售票处要求购买站票;演出开始十分钟以后,还有观众要求买站票入场观看。更有一位来自山东的中年妇女,买不到站票竟然急哭了。

  这位陈姓大姐对售票处工作人员说,“五.一”前她们一家在桂林和西安之间选择了半天,最后因为桂林有“印象.刘三姐”的演出,才决定去桂林,哪里想到连站票都买不到。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在征得主管同意后,让她们进场观看。

  主办方表示,对观众的热情他们十分理解,也非常感动,但出于对天然剧场环境的保护,演出只能每天一场,而从安全的角度考虑,观众人数也不宜过多。因此,他们已经发出紧急通知,请各售票处严格限制门票,按规定数量售出,并请广大观众予以谅解。(方方)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