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专题 >正文
中国选手独占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半壁江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8:31 新浪娱乐


库兹涅佐夫-塞尔盖(俄罗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杰斯狄娜(加拿大)

  新浪娱乐讯:作为“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和第二届戏剧演出季的重要板块之一,由文化部主办、中国对外演出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在北京中山音乐堂结束了初赛的激烈争夺。

  5月6号至9号共举行了9场初赛,38位参赛选手来自20多个国家,他们之中很多人都在其它国际赛事中取得过良好成绩,因此比赛从角逐一开始就十分激烈。观众反响也非常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烈,初赛有些场次尽管安排在上午,上座率也达到了八成以上,有很多热情观众不远千里从外地赶往北京观看比赛,对于不出国门即可观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比赛感到十分高兴。

  本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中国选手的实力不可小视,9号晚上评委组公布了进入复赛的选手共12人,可喜的是中国选手中有6人顺利入围。他们分别是:佟博、王思元、许晨馨、陈杨、杜静、黄楚芳。进入复赛的外国选手分别是:(俄)库兹涅佐夫-塞尔盖、(加)迈-杰斯狄娜、(以)玛姆列夫-阿尔伯特、(朝)朴光哲、(法)法德耶瓦-达利亚、(美)侯凯仪。

  四场复赛将于5月11日开始,决赛将于5月14日和15日晚举行。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