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图文: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将出席贝多芬音乐节(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7:1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6月10日下午,中央音乐学院举行了一个中国“风味”十足的发布会,宣布应德国波恩贝多芬国际音乐节的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2004年9月21日至29日将赴贝多芬的故乡波恩参加2004年贝多芬国际音乐节的演出和青年乐团示范周活动。包括中央音乐学院院长、波恩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德国之声音乐部主任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贝多芬音乐节是德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音乐节,也是国际上最为重要的音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节之一。该音乐节从2001年开始创立了示范周活动,届时将由一位著名指挥家和乐团共同排练和演出,今年示范周最后选择了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作为表演乐团,据悉这是中国的交响乐团第一次正式应邀参加国际重大音乐节的演出。

  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保留去目涵盖了众多著名作曲家的交响音乐代表作,在此次贝多芬音乐节上,乐团将在著名指挥家胡咏言的指挥下,在波恩的贝多芬音乐大厅和埃森的爱乐音乐厅与我国著名青年钢琴家李云迪合作演出李斯特的《第一钢琴协奏曲》、中央音乐学院青年作曲家秦文琛的《五月的圣徒》和贝多芬的《第四交响曲》。(果冻文图)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