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2004孔祥东奥地利钢琴独奏会”将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8 新浪娱乐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孔祥东

孔祥东

  新浪娱乐讯:“2004孔祥东奥地利钢琴独奏会”由奥地利联邦总理府文化艺术司与中国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共同主办,奥中文化交流促进会与孔祥东音乐艺术中心承办,期间得到了北京九洲亚华演艺经纪公司的大力配合、新世界(中国)远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及奥地利奥华公司的赞助支持。

   当今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中国钢琴家——孔祥东,全世界已有40多个国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地区的观众亲身感受过他那激情洋溢的演奏。不论是纽约林肯艺术中心、阿姆斯特丹的荷京音乐厅、洛杉矶的大使音乐厅、东京的山托利音乐厅还是悉尼歌剧院,有孔祥东的地方就有美妙的音乐,他以无可比拟的音乐魅力征服了每一个观众。经他录制的磁带和CD在全球的发行量早已突破千万大关,被西方媒体盛赞为“一个世纪只能出一个两个,真正能激动人心的天才 ”和“一代天之骄子”。此次孔祥东先生受邀赴奥地利举行钢琴独奏会,对于中国国内的音乐爱好者来说,这无疑创造了一次艺术普及的机会,它使“音乐之都”不再模糊、使金色大厅不再遥不可及、使高雅音乐艺术不再高不可攀。

   如果说1998年中国民乐团在金色大厅举行演出是中国人首次登陆“音乐之都”,那么“2004孔祥东奥地利钢琴独奏会”将为中国音乐史写下划时代的一笔——奥地利联邦总理府文化艺术司首次邀请中国钢琴家在音乐圣殿演绎古老的西方音乐,这将把两国音乐文化艺术交流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同时,使欧洲音乐界真正了解到中国音乐界的发展,其影响力将前所未有。

   届时,奥地利外交部长、奥地利联邦国务秘书长、奥地利联邦文化部部长、奥地利联邦总理府文化艺术司、维也纳市长办公厅主任等当地重要官员也将出席本次音乐会。(尤优)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