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典音乐两颗新星陈曦、杨洋深圳同台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29 深圳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云深圳商报记者许石林)6月25日晚上8时,深圳交响乐团特邀请中国古典音乐界的两颗新星——小提琴家陈曦、青年指挥家杨洋将在深圳会堂演绎被称为“协奏曲之王”的极其优美的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交响诗《狄尔的恶作剧》以及巴托克的《舞蹈组曲》。

  青年小提琴家陈曦在2003年2月以最佳成绩考取了世界一流的美国费城科蒂斯音乐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院。2003年6月,17岁的陈曦赴莫斯科参加第十二届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大赛,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最终赢得了本次大赛小提琴比赛的银奖(金奖空缺)。

  青年指挥家杨洋,生于音乐世家,12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专业,1996年他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他先后得到国内外多位当代指挥大师的指导。2000年他以指挥系历届最高分的优异成绩毕业,随即接受中国爱乐乐团的邀请,出任该团助理指挥。杨洋是目前中国最活跃的青年指挥家之一,与世界知名的音乐家林昭亮、雷纳德·卡皮松、热拉尔·布莱等人有过成功合作,先后指挥国际国内多家交响乐团。另外,他在芭蕾舞音乐、中国近现代音乐领域里,也表现出不同凡响的才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