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大赛专题 >正文
名师风采:以色列钢琴家阿里-瓦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阿里-瓦迪先生(Arie Vardi)出生在以色列,是国际上公认的以色列最优秀的钢琴家之一,他15岁开始了艺术生涯。当他在以色列举行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后,就与以色列爱乐乐团和祖宾-梅塔(Zubin Mehta)同台演出。当他又在布加勒斯特的乔治-艾乃斯库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后,在欧洲举行了许多场音乐会。他在鲁宾音乐学院学习音乐的同时,他还获得了特拉维夫大学的法学学位。

  随后,瓦迪先生在巴塞尔继续师从保罗-包姆加特纳(Paul Baumgartner)学习钢琴,并且向皮埃尔-布莱兹(Pierre Boulez)和卡尔海因兹-斯托克豪森(Karlheinz Stockhausen)学习作曲。作为一位钢琴家,他广泛地与许多重要的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合作过的指挥包括塞米昂-毕奇科夫(Semion Bychkov)、塞尔吉-柯米希奥纳(Sergiu Commissiona)、鲁卡斯-佛斯(Lukas Foss)、库特-马祖尔(Kurrt Masur)、捷尔吉-马克西缪克(Jerzy Maksymiuk)、祖宾-梅塔(Zubin Mehta)、保罗-帕瑞(Paul Paray)、保罗-萨彻尔(Paul Sacher)以及大卫-金曼(David Zinman)等。他足迹还遍及了东欧、西欧,美国、拉丁美洲、远东、澳大利亚和日本。1992年,他的首次在俄罗斯巡演,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及其它城市举办音乐会。瓦迪先生经常作为独奏兼指挥,已经演奏了全部巴哈和莫扎特的协奏曲。近几年来,他还专攻了印象主义的文学作品,演奏了德彪西和拉威尔的全部作品。他在RCA的唱片赢得国际上的一致好评,并获了奖。

  瓦迪先生演奏的作品非常广泛,其中包括许多以色列作品,其中的许多作品都是题献给他的。除他的演奏事业之外,阿里-瓦迪还是汉诺威音乐学院、鲁宾音乐学院的教授、特拉维夫大学的校长和钢琴系主任。他有30多名学生曾在国际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电视观众对他的"大师课"系列,以及他指挥并讲解的以色列爱乐乐团的"家庭系列"非常熟悉。瓦迪先生在许多国际比赛中担任评委,如北京、克利夫兰、滨松、利兹、米兰、莫斯科、慕尼黑、盐湖城、圣坦德尔、悉尼、东京、维也纳、华沙等等。他还是鲁宾斯坦国际大师比赛的艺术顾问和评委主席。

  瓦迪先生曾在以下的主要音乐中心举办大师课和讲解独奏会:朱莉亚音乐学院、巴黎音乐学院、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伦敦皇家音乐学院。1999年,他作为访问教授,在耶鲁大学音乐学校讲学。

  在1999-2000年音乐季中,阿里-瓦迪指导、指挥以色列室内乐团并演奏了5个系列的音乐会。这几个系列名为"协奏曲",包括了十二部从巴哈到21世纪的协奏曲。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施坦威青少年钢琴大赛(3)(2002/04/22/ 12:13)
资料图片:施坦威青少年钢琴大赛(2)(2002/04/22/ 12:12)
资料图片:施坦威青少年钢琴大赛(1)(2002/04/22/ 12:11)
图文:青年钢琴演奏家陈萨倾情献艺音乐会(2002/04/22/ 12:04)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大赛好戏连台(2002/04/19/ 16:48)
青年钢琴演奏家陈萨音乐历程(附图)(2002/04/19/ 15:19)
第65届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2002年4月26至29日)(2002/04/19/ 15:10)
第65届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总决赛即将开幕(2002/04/19/ 14:53)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将首次在中国举行(2002/04/12/ 03:28)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大赛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