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无锡日报>新闻报道 




金庸今日到无锡指点央视版《笑傲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无锡日报

  无锡新闻网26日晨讯:据无锡新闻网最新消息:,著名武侠小说大家金庸先生今天将前往中央电视台无锡外景基地 ,看望央视版《笑傲江湖》剧组。

  金庸先生此次行程严格保密。有关金庸先生今日何时何地与剧组主创人员会面的消息,剧组始终不肯透露,并声称: “将不接受任何人采访,包括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今天的拍片现场除了外景基地外,还有惠山脚下的“天下第二泉”一带, 金庸会出现在何处,现在还是个谜。

  昨日,全国各地的记者陆续抵锡,准备采访金庸先生与《笑傲江湖》剧组。由于此剧开拍后不太顺畅,剧组方面一直 对记者保持高度警惕。即便是本地娱记,对剧组的一些情况也不甚了解,还不如外地的娱记,他们往往用手机找熟人探听到不 少消息。昨晚,无锡本地不少记者都接到了外地来锡记者的传呼,全是询问金庸探访《笑傲江湖》剧组的事,但这些非文化条 线的记者对此一无所知,一点忙都帮不上。(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无锡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