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央视版《笑傲江湖》赶工趣事多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云南日报

  “令狐冲”拳伤老师傅

  文戏演来十分顺手,频繁的武戏却让李亚鹏吃了不少苦头。一场房梁上混战的戏,由于经验不足,李亚鹏没做好准备 活动,舞了两下就扭伤了颈椎。好在助手早有准备,经过简单医治,“令狐大侠”又活动自如。为了补习武功课,李亚鹏有空 就向武师求教或练对打。怎奈拳脚无眼,李亚鹏时常失手,将师傅打得鼻青脸肿。李亚鹏很不好意思,又是赔礼又是送药。

  “恒山派”剃头

  那边各路英豪捉对厮杀之际,这边恒山派以掌门人“定仪师太”带领的女尼们也毫不含糊。开拍之初,从“师太”李 勤勤,到乖巧可爱的小尼姑“仪琳”,都一个不拉地被剃光了头,成了名副其实的光头派,走在无锡街上难免被路人看稀奇。

  武行替身休克

  别看样片中各派人马都飞檐走壁,呼风唤雨的,提起这幕后功臣,没一个不伸大拇指的!原来许多主要角色都配有武 行做替身。替“令狐冲”走位置的有三四个,帮“定仪师太”摸爬滚打的也有3个。武行们都来自东北地区,拍过《水浒传》 、《燕子李三》等剧集,虽驾轻就熟,但也有惊心动魄的时候。辽宁的武行孟飞,在一场夜戏中悉身上墙,第一次没成功,一 头撞在墙上,当场休克。虽无大碍,却让大家出了一身冷汗。(吴德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