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赵宝刚新戏亮出偶像牌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生活时报

  赵宝刚的《永不瞑目》在京城正火爆之时,他的新戏《像雾像雨又像风》又亮出了青春偶像王牌。他们是周迅、陆毅 、陈坤。很多人都说能够跟随着赵宝刚导演拍戏的演员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无需去很憋屈地扮演一个什么人,只需展露自己最 为个性的一面。周迅、陆毅与陈坤无疑是幸运的。

  周迅:永远清纯的小女孩

  有人说去年是赵薇年,今年是周迅年,不仅因《苏州河》而拿得大奖,《大明宫词》中的小太平公主和《人间四月天 》中的林徽音也深得人心,在人们的心目中周迅始终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女孩。无论是《大明宫词》中的小太平,还是《刺秦 》中的盲女,还是《开心就好》中那个疯疯傻傻的谭格格都展示出了周迅清纯可爱的一面。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她扮演杜 心雨,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女儿,因为亲眼看到父亲杀人,便开始自闭,不再开口说话,直到见到自己所爱的人才又重新开口。 周迅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无论外形和气质上,并且周迅的小姑娘形象深得人心,假如有一天周迅突然长大了变成熟了,人们 内心深处依然会保留着周迅小姑娘的印象。

  陆毅:一个不爱说话的帅男生

  随着海岩的《永不瞑目》火遍京城,陆毅的名字也响遍了京城的每一个角落,以至于很多热情的影迷总是追随着陆毅 左右,用他自己的话说:“每次我都是逃过去再逃回来。”陆毅的生活很简单也很理性,他不是一个爱张扬的人,他喜欢安静 ,不爱说话。他那张脸上永远看不到焦虑与急躁,永远那么平静。在《像》剧中陆毅扮演一个留学回上海的医生,乐于助人, 而且对爱情十分勇敢,与肖童不同,比肖童这个人物更为成熟稳重,更有内涵。这与生活中的陆毅更为贴近。

  陈坤:终于等到这部戏

  一提起陈坤这个名字,大家都不由得想起《国歌》中的聂耳。陈坤的人很难用一两个简单的形容词来形容,总之是很 酷很有个性的那种。但自陈坤演完聂耳之后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也没演过其它的任何一部戏。赵导的这部戏陈坤一 等等了三年。在《像》剧中陈坤扮演陈子坤这个人物,是一个边缘人的角色,很有一定的难度,对陈坤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 次磨练。(实习记者李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