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陈凯歌勇闯好莱坞 首部西片将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8  天府早报

  陈凯歌在戛纳所属的“Myriad”电影公司宣布,陈凯歌将以首部西片《温柔地宰我》正式进军好莱坞。

  陈凯歌被戛纳媒体称为“中国第五代传奇导演”,他的《霸王别姬》拿下金棕榈奖,前年是戛纳影展评审,去年以《 荆轲刺秦王》参赛,享有高知名度,新片计划备受瞩目。《温》片将由“王牌大间谍”美丽金发女星海瑟-葛拉罕主演,根据 畅销的马丁-克鲁兹-史密斯警悚小说《玫瑰》改编。她在片中饰演英国女科学家,和男友快乐过日子,一位神秘怪客的介入 ,让情场与生活变得错综迷离。

  《温》片预计今年十月在伦敦开拍,继李安、吴宇森、唐季礼纷纷在好莱坞开疆辟土后,陈凯歌将以《温》片,作为 西进敲门砖。(舍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