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床戏并未太露骨 章子怡总算放心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天府早报

  章子怡是新人,演床戏难免紧张。李安特别选在在开工后两星期,大家有点 熟却又还没结下恩怨的时候拍床戏,章子怡到了现场才知道今天要跟张震缠绵,紧张地在外面走来走去,李安特别跟她聊聊, 要她跟着指示做就好,不必担心。

  章子怡在戛纳首映才看到《卧虎藏龙》,发现床戏并未太露骨,笑着说早知道这样就不必那堋紧张了。

  与张艺谋、李安两位大导演合作过,章子怡认为两位导演个性很不同,“文如其人”,张艺谋朴实、浓郁,李安 的心思细到连针眼都可以表现出来。章子怡很感谢李安给她的启发,导演叫她自己琢磨自己发挥,让她第一次觉得自己会演戏 。

  对于“小巩俐”的称号以及她与张艺谋导演的绯闻,她觉得是电影的宣传手法,当初与张艺谋合作《我的父亲母 亲》,大家都还不认识她,称“小巩俐”比较引人注意,现在这样说的人已经比较少了,至于情感上的捕风捉影很快会过去, 她认为不必在意这些传闻。(小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