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张大民继续“耍贫嘴” 梁冠华朱媛媛再联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  天府早报

  记者昨日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制片人刘沙处获悉,即将开拍的以张大民为原型的贺岁片,其主要演员已初步定下由梁冠华和朱媛媛饰演。据称,这部8月开拍的贺岁电影堪称为两人量身定造。

  据刘沙介绍,电视剧《贫嘴》播出后观众的热烈反应令制片方始料未及,刘恒的同名小说以及相关的衍生品热销空前,张大民豁达、善良、质朴的形象也深入人心,如何再造一个张大民的艺术典型,成了编剧刘恒、演员梁冠华等一干人的愿望。当紫禁城影业动了心思要把张大民搬进贺岁片里时,十分喜爱张大民形象的刘恒终于下定决定把张大民的故事继续写下去。

  不过据刘沙介绍,张大民的故事现在基本为零。举笔慎重的刘恒为了不砸“贫嘴”品牌,正在四处“采风”,剧本一个字也未写,所以下岗后的张大民在做什么、影片的风格等等均无从说起,唯一有眉目的就是梁冠华这次会把贫嘴耍到电影里。刘沙称,“因为观众认可的就是他们,这是电影的一大卖点。”

  冯巩曾经在《没事偷着乐》里成功塑造了一个张大民形象,如果梁冠华“贫”上电影,那他将面临比电视里更大的挑战。(记者吴晓铃实习生王白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