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为《幸福时光》挑演员 张艺谋选中巩俐第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张艺谋为新片《幸福时光》挑选的4位女孩昨日在网上亮相。

  5月23日,她们以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候选女主角的身份在北京参加了张艺谋亲自挑选演员的试戏现场,尽管她们在试戏的时候会“手脚有些发抖”,但“张艺谋亲切和蔼的音容笑貌”以及对她们的启发与鼓励却让她们“终生难忘”。

  “我们已经很幸运了。”,“能否被选为女主角并不重要,参与这次活动本身就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她们如是说,带着甜甜地笑。

  都说我挺像巩俐——幸福女孩的自述

  一周前,15岁的长春女孩我通过互联网络报名参加了张艺谋招聘新片《幸福时光》女主角的活动。一周后,我从近20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4名幸运候选者之一,飞赴北京参加了由张艺谋亲自主持的面试。坐在记者面前的这位“幸福女孩”,回想起整件事情,仍旧感觉像做了场梦。

  我是长春市外语学校初二学生。5月16日,开网吧的舅舅偶然获悉张艺谋在网上招聘女主角的消息,随即告诉了我的家里人。家里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为我报了名。没想到3天之后,我们就接到了《幸福时光》剧组的电话,通知我5月22日晚之前赶到北京参加面试。

  5月23日上午,面试在张艺谋的亲自主持下开始了。“紧张”是我的全部感觉。我是第一个进屋面试的,当时满屋都是人。一进去3台摄像机同时开始摄像。刚开始提问的时候,张艺谋挺严肃的,弄得我特别紧张。我都记不清我是怎么回答他的了。面试结束后,我听他旁边一个人对他说:“你看你这么严肃,都把小姑娘吓坏了。”让我最感到心里没底的是自己1.69米的身高。因为后来我们听说这部戏的男主角是赵本山,所以要求女主角的个头不能太高。偏偏我在面试时还穿了一双高跟鞋,当时张艺谋把我从下到上地打量了一番,还特别地问了我的身高。此次北京之行我另一个意外的收获就是得到了一个张艺谋的签名。

  对于自己此次幸运地获得“提名”,李思思抿着嘴笑着把原因归结为“许多人都说我挺像巩利和章子怡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