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视版《卧虎藏龙》阵容抢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1:17  南方网

  本报讯:电影版《卧虎藏龙》热闹上映,港星周润发饰演的大侠李慕白魅力不可挡,不过外型酷似周润发的吴大维却退出了电视版《卧虎藏龙》的阵容,制作人林瑞阳前天透露,孙耀威已同意接替这个角色,原定孙耀威饰演的罗小虎,已改由何润东担纲。

  林瑞阳目前正在北京和水灵洽谈玉娇龙合约,他胸有成竹地表示,水灵的意愿很高,最慢应在一、两天内可以敲定,由于周润发、张震、章子怡诠释作家王度庐笔下的“李慕白”、“罗小虎”和“玉娇龙”十分成功,日前他悄悄说服港星何润东接演罗小虎一角,孙耀威、何润东、水灵的新鲜组合,可以明显看出电视版《卧虎藏龙》相当年轻。

  不过林瑞阳的秘密招牌可不只有何润东、孙耀威而已,林瑞阳不讳言形容自己:“我当小生那一段时间,最大的敌手就是张晨光!他答应为我主演另一个大反派-铁小贝勒。”同时,翁家明也点头同意扮演玉娇龙的师父,加上童安格、张佩华两位“少林七”的班底,电视版《卧虎藏龙》的阵容十分抢眼。(联合)





 相关链接
电视版“卧虎藏龙”主演即将敲定 (2000/07/16 13:33)
《卧虎藏龙》演绎剑上情缘 (2000/07/14 19:21)
武打是怎样炼成的 章子怡《卧虎藏龙》说甘苦(附图) (2000/07/13 09:53)
市场良机怎可错失 《U—571》暑期替代《卧虎藏龙》 (2000/07/12 18:26)
导演谢飞评《卧虎藏龙》:可口的餐后甜品 (2000/07/12 14:2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